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吳尊老婆終於露臉公開「正面照」放閃,沒有戴口罩的她「臉蛋白皙長得很清秀」! _-,吳尊,

最近,藝人吳尊帶著一雙兒女參加《爸爸去哪兒5》,收穫了超高人氣。雖然他的老婆林麗瑩也曾在節目中現身,但一直戴著口罩,或是背對鏡頭,沒有露出正臉。▼本月 ...


最近,藝人吳尊帶著一雙兒女參加《爸爸去哪兒5》,收穫了超高人氣。雖然他的老婆林麗瑩也曾在節目中現身,但一直戴著口罩,或是背對鏡頭,沒有露出正臉。











▼本月29日,吳尊去汶萊當地的一所國際學校演講,老婆、兒女也在現場陪伴,他終於曬出了老婆的正面照。

▼再看清楚一些。





▼以前吳尊曾經說,自己的心願是「和Neinei、Max一起去大學再進修。」現在全家人坐在台下聽他分享人生經歷,也算完成了這個心願。活動結束後,吳尊PO出3張現場照,除了和自己宣傳海報的合照、演講當下的照片,還有他親自掌鏡和台下觀眾大合照的留影。



▼他的家人都被安排在觀眾席,Neinei坐在前排,趴在桌上比YA,是爸爸的忠實粉絲。老婆則放下一頭長髮,抱著兒子Max坐在第四排的位置。因為距離鏡頭很遠,看不清臉,但感覺非常清秀。



▼吳尊直接在大合照上打「有沒有看到我家人?」粉絲們立刻開始尋找,還有人圈出重點,說:「我看到尊嫂了。」吳尊服氣讚美:「你牛!」還有網友從另一張側拍照中揪出Max坐在媽媽大腿上,低頭玩手指的畫面。吳尊忍俊不禁:「你更牛逼!!」





他們一家超幸福啊~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