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她們接受攝影師拍攝「性高潮前後的表情變化」,最後的結果發現大家都擁有一樣的表情! _-,

愛愛不僅是夫妻間增加感情的重要方式,也是享受夫妻生活的表現。情趣品牌SmileMakers和巴西攝影師MarcosAlberti一起參與了一場攝影計畫 ...


愛愛不僅是夫妻間增加感情的重要方式,也是享受夫妻生活的表現。情趣品牌Smile Makers和巴西攝影師Marcos Alberti一起參與了一場攝影計畫,透過相機記錄下女性在性高潮前後的表情變化。參與拍攝計畫的女性來自不同的國家,但最終結果卻驚人的一致。







▼這些來自中國、法國、美國的女性被安排坐在黑布圍住的空間裡,在充分保證個人空間的前提下進行拍攝。她們的下半身用黑布蓋住,通過按摩棒達到新高潮。攝影機通過預留的孔洞進行拍攝,只能拍攝到女性的上半身。







▼參與拍攝的女性都通過鏡頭表現出不同的表情,在性愛高潮時有人表情平靜,有人激動興奮,但最終所有女性臉上都露出滿意開心的笑容。





▼這次的拍攝計畫目的是為了讓更多的女性更加輕鬆的談論「性話題」,這並不是一件多麼羞恥的事情,而是一件充滿幸福的事。







隨著社會的開放,性話題已經不再是一個羞澀的話題。女性也有享受愛的權利,她們更應該表達自己的性需求,在享受完性愛後的笑容就是最好的證明。趕快分享給更多人看到!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