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超準!生命靈數看透你一生的命運與天職!你是生命靈數幾號人呢? _-,

生命靈數是什麼?生命靈數來自古希臘的一種占卜術,大約在西元兩千五百年前由古希臘的數學家畢達格拉斯所提倡,在傳達給當時的知識份子研究。他們相信數字是宇宙 ...


生命靈數是什麼?

生命靈數來自古希臘的一種占卜術,大約在西元兩千五百年前由古希臘的數學家畢達格拉斯所提倡,在傳達給當時的知識份子研究。他們相信數字是宇宙得真理,從生命靈數1~9就能看出天生的性格、未來方向、戀愛運等等唷!

如何計算生命靈數?

把西元的生日數字全部加起來,成為一個個位數,這個數字就是你的生命靈數。

例如:甲的生日是1990年1月3日

他的生命靈數就是1+9+9+0+1+3=23

2+3=5

我們可以得知甲的生命靈數是5囉!

是不是很有趣呢!大家快來看看你是哪一類人吧!

 

生命靈數1

正能量:將能量與靈感轉化為創造力與服務精神;相信自己。

負能量:感到阻礙、沈滯、挫折,覺得自己很差勁、有病倦怠、不安全,容易沈迷。

 

生命靈數1的人是天生的領袖,獨立性強,滿腦子新點子還又驚人的行動力!你總是能不斷發掘新的事物。 

需要經常變換角色或者同時身兼數職,則比較合他們的口味。自己開公司更好,因為他們很喜歡當老闆的感覺。

 

適合職業:領導、老闆、公司主管、發明家、藝術家等能發揮領導力和創造力的職業。

 

生命靈數2

正能量:清楚自己的能力範圍與限制,以平等的態度支持他人或自己。負能量:容易崩潰、反抗和反應過度;常會過度幫忙,卻又突然退縮。 

生命靈數2的人擅長分工合作和分析,聰慧平穩、思維敏捷,還擁有出色的藝術氣質,往往一精多長、多才多藝。通常靈數2的人會很在意自己與別人的關係,但是太過在意或太想在關係中表現出自己好的一面,反而讓你感到壓力很大,到後來不論是自己或對方都會覺得很辛苦;另外靈數2的人很容易得到別人的信任,在一般的朋友關係中,他們很容易被別人所接受,很輕鬆的就成為對方的知心好友。而在愛情上,靈數2的人會有許多機會,但是要如何把關係經營好,卻是相當大的課題喔。

生命靈數2的人在文學方面非常有天賦,文筆優美流暢,在藝術品評鑒賞和配色造型的設計方面也很有天分。許多生命靈數2的人是天生的好演員,將原本性格埋藏起來,可以表現出不同的性格,這是來自其雙重人格的天性。 

適合職業:藝術家、作家、記者、銷售、心理學家、導遊等與人相處或分析細節有關的職業。

 

 

生命靈數3

正能量:誠實地表達自己,善於精神性、感性與愉悅的溝通。

負能量:感覺沮喪、失望、過分敏感、常常抱怨與批評,對自己充滿懷疑。

 

生命靈數3的人善於學習,表達與溝通。他們通常有著別人沒有的纔華,容易學會一些一般人沒有的纔藝,對靈數3的人來說,表達內心最深處的想法和感受,就是將天賦發揮得淋漓盡致,如此一來,他們所做的藝術作品或表達的信息便能影響他人、改變他人。 

靈數3的人,在感情上並不算太順利,很難完全滿足於當下的感情狀況,對愛情充滿著很高的期望。

 

 

生命靈數3的人擁有創意,凡藝術設計就需要創意,不單如此,其它行業,如:公關、銷售、娛樂事業同樣也要創意,擁有創意的公司會更容易成功。因此,不管進入哪一個行業,擁有創意天賦的靈數3的人總有著讓人期待的表現。生命靈數3的人在音樂和舞蹈方面也有天分。他們善於創造美,尤其是外在美,他們精於創新,擅長髮揮藝術的極致。

適合職業:演說家、演員、策劃、公關、銷售等能發揮溝通和創意的職業。

 

 

生命靈數4

正能量:準備周全,有耐心地按照步驟執行,在理性與感性間取得平衡。負能量:妄想一步登天,跳過許多步驟、野心勃勃、沒耐性、困惑、缺乏從頭到尾的執行能力或穩定度。

 

生命靈數4的人善於組織,同時又給人安全穩定的感覺。他們目標明確,會集中精神去追求自己的目標。他們目光敏銳,面對當前狀況,經常一目瞭然,以最有條不紊的方式迅速解決問題。因此,他們事業有成,聚財有方。但也由於不喜歡冒險,所以不大敢自己創業,希望風險讓別人承擔,自己只要輕輕鬆鬆,沒有壓力地專心發展就好。另外,靈數4的人最大的優點就是比別人有耐心,常常別人無法專注的東西,他們可以學得比別人好。在感情上,他們並不是非常急切,但通常都可以與對像建立穩定美滿的家庭。

 

生命靈數4的人假使選擇的工作可以發揮天賦,會在幫助他人的過程中獲得安全感。不見得要找科學或貿易方面的職業,只要能在工作中運用天生的纔能,豐富個人的生活就好。如此便可以充實自己的人生,並做他人的典範。靈數4的人可教導他人如何創造健康穩定的生活,解決各種各樣的難題。靈數4的人對數字也很在行,因此與數學有關的行業如會計、科學、工程,以及有關安全和穩定的行業都很適合。尤其有機械方面的天賦,一看就懂得如何運作及怎麼修理。靈數4的人比較適合從事主管或技術性的工作,也適合做協助他人解決問題的諮詢工作。

適合職業:實業家、研究者、技術員、科學家、工程師等能發揮組織和研究才能的職業。

 

生命靈數5

正能量:利用多方面的天賦而又能集中焦點,有規範地培養獨立精神。

負能量:在依賴與獨立兩個極端中搖擺不定,一心多用,吹牛並虛偽。

 

生命靈數5的人擁有演說和促銷的天分,能舌粲蓮花,化腐朽為神奇,不喜歡被責任或被時間表束縛。他們做事喜歡彈性的時間,依自己的步調完成。多數時候他們非常獨立,無懮無慮,而舉止有如公眾人物,像明星般作態,引人注目,因此很有人緣。生命靈數5的人優點是非常靈活,學習能力佳,是非常聰明的數字。在感情上看起來可能會比較困難,但其實你們的機會還蠻多的,不過需要更多緣分上的支持才容易成功。

 

生命靈數5的人能輕鬆與人閑聊,說笑,侃侃而談。5代表五官中的「口」,口才極佳,而且聲音悅耳,甚至還可以靠「口」賺錢。5數的人能言善辯,社交能力強,比較適合從事銷售、促銷、廣告、傳媒、演藝、政治、運輸、營養有關的工作,當然,作廚師、美食評論家也不錯。試想滔滔雄辯的人再加上促銷的本事,用於造福他人、啟發世人將是多麼好的事啊!生命靈數5的人應該善用纔華,鼓勵眾人為美好的人生努力。

適合職業:銷售、促銷員、演員、美食家、廣告業等職業。

 

生命靈數6

正能量:能夠以宏觀角度評估,寬恕而忍耐,工作傑出但不算完美主義,能接納自己和他人。

負能量:吹毛求疵,用完美的標準去評判自己和別人,迷失在細節裡。

 

生命靈數6的人覺得生來就應該幫助別人。大家有事都喜歡找靈數6的人幫忙,準確地說是,別人一有事,他們就自動出現,然後像免費的心理學家、治療師、疑難雜癥的專家一樣去幫助別人。生命靈數6的人應該先學會自救再去幫助別人,否則實在是太傷自己,因為靈數6的人無法判斷是否為他人付出太多,總覺得沒什麼,一直這樣下去,將會一無所有。生命靈數6的人優點是有一顆非常敏感的內心。感情方面,他們有吸引別人的特質,所以戀愛的機會很多,不過因為太過理想化,失敗的機會也很大,要從中得到學習成長。

 

生命靈數6的人擅於解決他人的困難,生命靈數6的人最懂得照料他人。也許正因為這樣,6數對治療有著不可思議的天分,幾乎不必費心學習,教育只是使治療技巧更精進,提供更好的工具給他們使用。生命靈數6善於治療,治療的形式很多,音樂和其它藝術也屬於治療的方式。因此靈數6的人在藝術方面同樣很卓越。同時靈數6的人擅長管理,擅長交際。不論身居何職,總令人有如沐春風之感。如果靈數是6的人是作曲家,他的曲子會給聽眾療傷止痛的感受。如果他們是廚師,烹調出來的料理也讓客人覺得有療效、美味又營養。

適合職業:公關人士、教育家、音樂家、醫生、護士等能發揮溝通與治療的職業。

 

 

生命靈數7

正能量:信任最內在的感情,因為信任他人而開放心胸,勇於與別人分享感覺與情緒。

負能量:感到痛苦、背叛、偏執、心智全都用在防禦別人,不信任別人也不信任自己

 

分析和質疑是生命靈數7的人的專長,他們精於研究、調查、尋找事情真相。除非百分之百肯定,否則他們對任何答案都無法滿意。生命靈數7的人還有一個特點,不能算是天賦,他們似乎特別走運。由於他們的人生課題是追求至高無上的真理以及精神的世界,因此,他們手氣不錯,運氣也很好,令所有人羨慕,彷彿上天特別照顧他們似的。在感情上他們容易為自己不合理的行為找許多藉口,這將會成為兩個人感情中的最大問題!

 

生命靈數7的人很懶散,可能是運氣好造成的,容易得到的東西就不會懂得去珍惜,自然不想辛勤工作。其實,他們若是認真起來,會比旁人更迅速地獲得成功。若是怠惰,等於白白浪費天賜的纔華。應該勉勵自己辛勤工作,用不著多久就有成績,好運會使他們如虎添翼。適合從事的工作包括品管工程師、音響工程師、偵探、研究學者、化學或其它分析科學、占卜、文學、軍事或餐飲業等。

適合職業:研究者、工程師、佔卜者、文學家、偵探等能發揮分析與質疑才能的職業。

 

 

生命靈數8

正能量:享受富足,而且發揮影響力(沒有濫用或刻意),明智而慷慨地與周圍的人分享幸福。負能量:害怕卻又執迷與金錢、權力、控制和名聲,常常傷害自己。

 

生命靈數8 命運

生命靈數8的人誠實、可靠,非常有商業頭腦。這個數字的人通常有相當積極的性格,會很努力的在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上打拚,而且因為個性上比較開朗,人緣通常也是很不錯。他們對做生意興趣濃厚,風險越大越覺刺激。適當發揮天賦的話,他們可以建立企業王國,財運極佳,一帆風順,只要誠實就無往不利。在感情上,他們喜愛平穩的戀情,但也容易陷入不適合的戀情裡。

生命靈數8的天賦是去瞭解事物的潛能,並完成最高潛能,因為他們是屬於外柔內剛的人。許多8數人也有同樣的堅毅與決心,卻因害怕表露自己真實的想法而終歸挫敗。生命靈數8的人越接近成功的時候會越興奮,產生投機的心理,繼之欺騙自己,玩弄他人,以達到自己的目的。這是非常不可取的,不管是事業或人際關係。8數渴望成功的心態會扭曲自己,是非不分。如果他們降低標準以求迅速完成,就會有麻煩上門。生命靈數8的人切記:一定要對自己誠實負責,否則就是自掘墳墓!

適合職業:金融、會計、法律、警政、管理等需要高度信任與誠實的職業。

 

生命靈數9

正能量:個人的生活與高尚原則(靈性)達成一致,有深度與智慧,成為大家的典範。

負能量:沒有高尚目標;感覺孤單與隔絕;受困於理智,忽略內心與直覺的指引。

 

生命靈數9的人想像力豐富,擅長幫助他人,帶給他人快樂。學習新的事物時,能舉一反三,青出於藍。他們對自己喜歡的事情充滿熱情,也很有行動力,心中充滿了理想。這個數字和神秘學很有緣分,有機會學習或接觸到這方面的事物。只要務實,目標明確,心智成熟,似乎就有神在暗中保佑他們。在感情上他們常常是非常熱情的,但有時太過了會讓人感到吃不消哦!

 

由於能提供最好的服務,生命靈數9的人幾乎能勝任所有職業,娛樂事業能讓9數充分發揮想像力,獲得滿足感,例如喜劇演員、音樂家、作曲家、歌手、藝術家、設計師、舞者等。但9數不夠務實,應避免從商,可能因犯錯而破財。只有當自己能夠真正務實的時候,纔能夠獲得成功。成功的生意人當然都有夢想,但不像9數的人,不做白日夢,能實事求是,分析資料,瞭解每筆交易的底線是什麼。有意思的是,9數若能無私、不計回報地全心幫助他人,就會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他們服務的程度可超越人類之極限,有如神助。在全心奉獻人群,救贖大眾的同時,他們同時也能功成名就。

適合職業:公益、醫護、心理諮詢、娛樂事業等能提供服務與發揮想像力的職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