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男人只有情到深處】,微信才會這樣和你聊天。挺準的~ _-,

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從他和你聊天的態度就知道,畢竟,真愛一個人是裝不出來的,男人只有情到深處,微信才會這樣和你聊天!一起來參考,記得告訴閨密也參考一下。 ...


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從他和你聊天的態度就知道,畢竟,真愛一個人是裝不出來的,男人只有情到深處,微信才會這樣和你聊天!一起來參考,記得告訴閨密也參考一下。

1、一有空就主動給你發信息

一有空就主動給你發信息,拿起手機的時候,就會不自主地想要聯繫你。當男人情到深處時,也會變得特別粘人,希望每時每刻都和你聯繫,看到你給她的信息,他就很開心。

2、會置頂你的對話窗口

因為害怕錯過關於你的任何消息,所以會置頂你的對話窗口,把你放在一個重要的位置。這樣,每當他打開手機,就能看到你是否有信息給他,對於真心愛你的男人而言,秒回信息是一種愛你的表現。

3、和你分享他的生活

真心愛你的男人,遇到什麼有趣的事情,會第一時間想到你,然後和你分享他的生活。就連他看到一個有趣的圖片或者搞笑的段子,都會忍不住分享給你,讓你能和他一起開心。

4、保存你們的聊天記錄

情到深處,喝水都覺得很甜蜜。男人真心愛上一個女人時,會珍惜和這個女人在一起的所有東西。所以,他不會刪除你們的聊天記錄,甚至會截圖下來,每次看到心裡都很甜蜜。

5、和你總有說不完的話

和心愛的女人聊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就算你不怎麼愛說話,他也能和你聊上好半天。而且,他會非常主動地尋找話題,和你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