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中國婦人在芭達雅玩「海底漫步」卻緊張過頭,失控自扯氧氣罩…結果就這樣GG了! _-,

很多遊客去海島都喜歡體驗潛水的樂趣,但是沒有良好的心理質素,還是不要輕易去嘗試的好。近日,中國山西一位52歲的女遊客江某,在泰國芭達雅參加「海底漫步」 ...


很多遊客去海島都喜歡體驗潛水的樂趣,但是沒有良好的心理質素,還是不要輕易去嘗試的好。近日,中國山西一位52歲的女遊客江某,在泰國芭達雅參加「海底漫步」項目時因過度緊張,撕扯氧氣罩而溺水身亡,讓人歎息。







▼據「海底漫步」的工作人員說,江女士在潛水前就緊張到神色慌張,當潛到水深約4米的時候,她疑似在水底受到驚嚇,因為過度驚慌,所以用力的撕扯氧氣罩,想要掙脫出去,但這時海水迅速的灌進了頭盔中。江女士因為嗆水而窒息,被工作人員救起的時候就已經失去意識,雖然被送往醫院,但還是不治身亡了。



▼事發次日,該項目負責人被芭達雅警方傳喚,初步決定會以疏忽導致他人死亡罪名控告他。負責人表示,他經營該項目已經有兩年多的時間,每天在營業前,都會安排工作人員檢查潛水設備,確保設備安全,所以可以肯定的說水下設備的的品質是過關的。



但是也有網友抱怨「海底漫步」設備的弊端,如果在海底低頭或者是仰頭,都有可能讓海水灌進頭盔內,所以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

不管怎樣,這個事故也給打算玩「海底漫步」的人敲響警鐘,一定要在專業人員的指導下進行,以免釀成大禍!

來源:網易新聞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