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你有中招嗎?才剛買到iPhone X就傻眼看到螢幕出現「神秘綠線」,蘋果將回收大量有這個問題的手機! _-,蘋果,iPhone,iPhone X,手機平板,手機,

蘋果10周年新機iPhoneX一開賣就引發瘋搶,不過僅僅幾天後,就有用戶發現了嚴重的問題。iPhoneX採用的是OLED螢幕,同樣採用這種螢幕的Goo ...


蘋果10周年新機iPhone X一開賣就引發瘋搶,不過僅僅幾天後,就有用戶發現了嚴重的問題。iPhone X採用的是OLED螢幕,同樣採用這種螢幕的Google Pixel 2XL最近正被「烙印問題」困擾。蘋果方面就直接宣布,iPhone X也會有同樣的問題。









長時間使用iPhone X後,螢幕上出現新影像時,之前的殘影仍然會出現。這就是大家很擔心的「烙印問題」。蘋果方面表示,這是OLED螢幕的特性,也是預期中的變化,很可能不包括在保固範圍內。





▼「烙印問題」屬於「正常現象」,螢幕上出現「綠線」絕對不是了吧。最近就有不少網友在社群網站上表示,自己的iPhone X螢幕右側出現了一條綠線,重新開機後綠線沒有消失。



▼美國、加拿大、波蘭、澳洲的很多64GB、256GB用戶反映了這一問題。還有用戶說,自己買回iPhone X只用了一天,綠線就出現了。







▼外媒報導說,蘋果將免費更換受影響的手機。如果大家新買的iPhone X出現了這樣的問題,可以通過蘋果支援服務取得協助,或者直接去蘋果直營門市,看看該怎麼解決。



興致勃勃買了iPhone X,結果沒用多久就出問題,也太倒楣了吧。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