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地表最有耐心爸」杜江用超強話術「瞬間收服爆哭Jasper」,各種貼心暖舉讓女粉都報名想當他小三了! _-,小三,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即將邁入尾聲,這季每個萌娃都乖巧令人疼愛,爸爸們的「育兒術」也受到許多討論。其中嗯哼的爸爸杜江就被形容耐心是「世界罕有」,在近期照 ...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即將邁入尾聲,這季每個萌娃都乖巧令人疼愛,爸爸們的「育兒術」也受到許多討論。其中嗯哼的爸爸杜江就被形容耐心是「世界罕有」,在近期照顧陳小春的兒子Jasper時,更展現出強大的溝通技巧,讓網友頻頻誇讚啊!







▼杜江一開始帶著兒子嗯哼參賽時,嗯哼還因為有分離焦慮大哭大鬧,但杜江不但沒有發怒,還耐心說服兒子,讓大家看到了他的好脾氣,與聰明的育兒技巧。



▼最近在交換爸爸的環節中,杜江負責帶陳小春的兒子Jasper,他一開始就誇讚Jasper很乖很懂事,也很有自信能完成好這次的任務。



▼一開始,當Jasper因為和爸爸分離而緊張拘束時,杜江就低下頭跟他展開一場「男子漢」的對話,強調這只是個換爸爸的任務,陳小春絕對不會離開他。擔心剛睡醒的Jasper受寒,他還蹲下身幫他穿鞋,並細心調整鞋帶,連Jasper都忍不住冷靜挖苦:「我爸爸弄得太緊了。」







▼在執行任務時,杜江也細心拿羽絨服給Jasper當坐墊,並以平行的視線跟Jasper對話,讓兩人之間產生一種朋友的情愫。很快Jasper就對杜江充滿了信賴感,給對方親暱抱著時,臉上也露出笑容。



▼在參與任務時,Jasper更展現出他懂事乖巧的一面,積極與村民互動。除了開頭一小段時間外,Jasper都沒有再出現難過的情緒,而杜江也全面照顧著Jasper的心情與需求,甚至沒去管自己有沒有吃飽。





▼杜江也提到,Jasper其實有很開朗活潑的一面,但在陳小春面前,都盡量表現得很安靜懂事。他分析說,這可能是陳小春平時帶他比較少,讓他跟爸爸出來有點害怕,但他確實就是一個非常開朗的男孩。陳小春也在前導片承認,他因為工作因素比較少帶孩子,但兩人也在這次節目中親近不少。



▼杜江對於孩童心理的掌握度也讓網友說根本「育兒師」等級,先前他處理嗯哼的分離焦慮時,就非常聰明地採用引導的方式,給小孩足夠的安全感與自信,成為「地表最有耐心的老爸」,更讓不少人非常羨慕霍思燕啊!(19:40開始)



網友讚賞說:「身為爸爸放低自己的情緒,有話好好說、慢慢解釋,真的事最好的教育,看完之後更加欣賞杜江了!」從他的身上,的確看到許多可以學習的育兒經呢!

來源:微博、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