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憲哥真的告了!鄉民狂酸「白雲事件」收到警方通知書,無奈PO文「沒想到被最喜歡的主持人告」… _-,白雲,

46歲的白雲被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洩漏床照,女方開記者會時反覆說「憲哥不要再罵我了」,反而讓吳宗憲公親變事主,言行也讓鄉民瘋狂圍剿。如今有鄉 ...


46歲的白雲被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洩漏床照,女方開記者會時反覆說「憲哥不要再罵我了」,反而讓吳宗憲公親變事主,言行也讓鄉民瘋狂圍剿。如今有鄉民說自己收到警局通知書,代表憲哥似乎針對鄉民言論提告了!









▼日籍女星Nana因為和白雲深陷感情糾紛,自爆被白雲始亂終棄,所以報復性公開男方床照。吳宗憲則在臉書批判,這原本就是私領域的事情,不該利用媒體作為報復工具,意外捲入事件中心。



▼女星Nana在召開記者會時,就在螢幕前崩潰道歉,還提到「憲哥不要再罵我了」,被網友質疑站在白雲那邊,還有人提問如果是吳宗憲女兒Sandy劈腿,能講出同樣的話嗎?引來吳宗憲大怒,指出自己只是說「不要大嘴巴」,跟白雲沒有私交,怎麼會去扯到Sandy!







▼吳宗憲除了在臉書回應白雲事件,也不滿許多不理性的酸民爆粗口惡意罵人,放話說:「我保證一定提告,而且已經蒐證完畢了,法院見」



▼沒想到案發一個月左右,真的有鄉民在PTT貼文,說自己收到大安分局的通知書,「生平還是第一次接到到案通知書,腦中開始回憶今年到底說了啥幹話會被告。」最後他決定打給警方查證,警方才說:「你是不是有評論吳X憲的新聞?」



▼網友翻到自己以前的留言,才發現有說過:「吳X憲這塊真的沒資格批評別人,自己也是個出軌爛咖。」警方也回應:「好,那就過來做筆錄,我有截圖可以證明。」同時拒絕讓他轉到台中的分局筆錄。





網友無奈說:「感覺警察案量很大,沒空跟我多聊幾句,有沒有憲神到底告了多少人的八卦…有台中也被憲神告的朋友,12/7下午一起上去台北做筆錄的嗎?」



▼他還在文末表示,得知是被吳宗憲告實在「好氣又好笑」,因為這幾年自己主要都是看憲哥的節目,「看他一路從過氣再度翻紅又拿到金鐘獎,其實還蠻替他開心,想不到第一次被告,是被最喜歡的主持人告,真的是蠻無言的啦…我想我以後不會再看他任何節目了。」



但其他網友倒是不留情回應說:「被告就變成最喜歡的主持人了喔哈哈哈哈」、「愛嘴就要學會負責唷」、「你喜歡他還嗆他爛不是很矛盾嗎?」、「真假?他居然有閒來告這個…」、「敢嘴就要敢承擔,來討拍有用膩」、「當作粉絲見面會啊」、「幫我跟老吳要張簽名,謝謝大大。」原PO也在造成騷動後,刪除「最喜歡主持人」的部份發言,澄清自己這一段不是為了「求饒」。

來源:吳宗憲臉書PT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