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前幾天飆罵又痛哭宣布辭演《玩命關頭》,「羅曼」現在卻反悔還PO出跟巨石強森的合照表示:團聚很興奮! _-,

「玩命關頭」是好萊塢最賺錢的飆車系列電影,從2001年開啟第一集直到現在,票房越來越高。但2013年時,飾演「布萊恩」的保羅沃克因為車禍過世,讓很多粉 ...


「玩命關頭」是好萊塢最賺錢的飆車系列電影,從2001年開啟第一集直到現在,票房越來越高。但2013年時,飾演「布萊恩」的保羅沃克因為車禍過世,讓很多粉絲傷心失望。畢竟「布萊恩」是固定班底,「玩命家族」失去了這樣一個重要角色,難免要失色很多。









▼後來拍「玩命關頭8」時,有消息稱馮迪索、巨石強森不合。雖然事實證明這是為了電影宣傳放出的假消息,但還是讓粉絲們很失望,認為「玩命關頭」越走越偏,已經與以前不一樣了。



▼最近,飾演「羅曼」的泰瑞斯吉普森突然在臉書上直播痛哭,還在IG上聲明,「有巨石強森就不會再有他」。巨石強森與泰瑞斯從來沒有表現過不合,這次泰瑞斯突然發聲,大家都很驚訝。







▼泰瑞斯砲轟巨石強森太自私,還說巨石強森毀了他的家庭,直接宣告將退出「玩命家族」。觀眾們都勸他,環球影業不會為了他放棄巨石強森這棵搖錢樹,但他非常堅持,一直不肯改變主意。



▼本來大家以為泰瑞斯絕對會退出「玩命關頭」,沒想到他很快在IG上PO了一張和巨石強森、馮迪索的合照,說:「先聲明,這是我最後一次上傳和巨石強森相關的貼文,我從來就不是他的好搭擋!林詣彬 ( Justin Lin ) 將要回歸了,代表真正的『玩命家族』可以再次相聚,這讓我非常興奮,看到林詣彬就像看到保羅回來一樣。」



導演林詣彬確定執導第9、10集「玩命關頭」,這當然是個好消息,但「玩命家族再次相聚」是什麼意思?網友們推測,很可能是泰瑞斯後悔,又不想退出了。

巨石強森是這場鬧劇的主角,但他從頭到尾都沒發聲,再看看泰瑞斯的態度,怪不得一些網友覺得他莫名其妙,對他很反感了。

來源:CNN|I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