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賈靜雯PO幸福笑臉照神秘宣布「有好事近了」,網友秒猜:第四胎要來了嗎?! _-,賈靜雯,

藝人賈靜雯曾經有過一段不幸的婚姻,走出曾經的陰霾,遇到修杰楷後,才迎來了真正的幸福。兩人結婚後,她生下女兒咘咘,今年又迎來Bo妞,加上大姊姊梧桐妹,一 ...


藝人賈靜雯曾經有過一段不幸的婚姻,走出曾經的陰霾,遇到修杰楷後,才迎來了真正的幸福。兩人結婚後,她生下女兒咘咘,今年又迎來Bo妞,加上大姊姊梧桐妹,一家5口和樂溫馨。









▼賈靜雯經常在社群網站PO家庭照,前陣子一家人拍全家福,她與女兒們穿上雪白禮服,母女四人超高顏值讓人很羨慕。另一張照片中,修杰楷被心愛女子包圍著,笑得很燦爛。



▼​前幾天,賈靜雯在臉書貼出美照,說:「笑成這樣,就知道有好事近了」。她還神秘兮兮賣關子說:「不要問我,遲早會知道。」







▼​粉絲們紛紛猜測,她可能又懷孕了:「四寶?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恭喜、恭喜」、「Bo妞當姐姐」、「又多了新成員嗎」、「又懷孕?」事後修杰楷澄清說:「沒有第4胎。」賈靜雯發文後他也問過,擔心會引起誤會,但妻子說只是單純想表達照片上的好心情而已,沒想到會有這麼多朋友關切,他覺得很抱歉。



▼​現在賈靜雯終於在臉書曝光「好事」,表示:「慢~有時是一種醞釀!」原來她要推出新書,還坦言面對過往的自己需要一些勇氣,但結果很圓滿,「我做到了~請多多支持~謝謝。」



雖然不是四寶,但一家人幸福開心,就是最棒的事了~

來源:賈靜雯AlyssaChi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