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SOD王牌AV女優有一件事要告訴所有的男性觀眾,「有看AV的人」一定要認真聽她的呼籲啊! _-,

SOD的當家王牌AV女優紗倉真菜(紗倉まな)很有才華。她2012年出道,同年4月獲得DMM.com作品類與女優類的雙重銷售冠軍,還在SOD大獎2012 ...


SOD的當家王牌AV女優紗倉真菜(紗倉まな)很有才華。她2012年出道,同年4月獲得DMM.com作品類與女優類的雙重銷售冠軍,還在SOD大獎2012拿下了六項冠軍,2015年時成為了Skypa!成人放送大賞史上首個三冠王。









▼除了AV作品賣座,紗倉真菜還很擅長文字創作。去年時她出版了小說處女作《最低。》,通過4名女子的視角講述了AV界的另一面。最近,《最低。》改編的真人版電影就要上映,她除了跑宣傳、舉辦簽書會外,還走上了東京國際影展的紅毯。



▼最近,她接受《朝日新聞》訪問,談到自己在AV界打拼的經歷,奉勸男性觀眾「不要誤會,AV都是演戲。」她呼籲大家不要把A片裡的招式、體位用在實戰上,很多男生認為女生很舒服所以會「潮吹」,其實並非如此,潮吹只是A片裡需要的視覺效果,還有直接射在女生臉上,其實很不舒服。



▼紗倉真菜表示,她一直把拍攝A片當作「馬戲團特技」,裡面的很多招式一般女生難以接受。男生們最好將AV內容與現實分開,「因為你的對手是你愛的人!」







不要把AV當真啦,女優們只是在表演而已~

來源:朝日新聞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