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100歲的老人,擁有30歲的血管和心臟!因為每天喝了三杯這個! _-,

100歲的老人,擁有30歲的血管和心臟!因為每天喝了三杯這個!
心腦血管疾病就是心臟血管和腦血管的疾病統稱。也被稱為「富貴病」的「三高症」。60歲以上老年人中40%~45%患有高血壓的同時還患有高血糖或高血脂,根據 ...


心腦血管疾病就是心臟血管和腦血管的疾病統稱。也被稱為「富貴病」的「三高症」。60歲以上老年人中40%~45%患有高血壓的同時還患有高血糖或高血脂,根據衛生部2007年統計數字顯示,據國外的資料顯示,50%左右的糖尿病人都合併有高血壓、高血脂等多種老年疾病。心腦血管疾病具有「發病率高、致殘率高、死亡率高、復發率高,併發症多」 即「四高一多」的特點,數據顯示,我國心腦血管疾病患者人數已經超過2.9億,每9秒鐘有1人因此喪命。

一位百歲的老人,因為一不小心從台階上掉下來將肋骨摔骨折了,需要進行手術,手術前,按照醫院的慣例為他做了全身檢查,當醫生檢查到心肺功能時,結果是百歲老人的心血管很健康,沒有斑塊也沒有血栓,基本上就是年輕人的心臟模樣。

醫生當時也很驚訝,老先生怎麼保持了這麼好的心血管?經過面談才發現,老人家每餐都吃魚,除了餐餐有魚外,老人家每天都會喝三杯它,老人家說,高血壓最怕他手裡拿的茶壺。

100歲的老人,擁有30歲的血管和心臟!因為每天喝了三杯這個!

醋泡姜

生薑一塊(最好選用鮮姜)、米醋或陳醋一瓶

製作方法:

1、生薑切片。

2、把切好的薑片放到一個罐子裡,倒入米醋或陳醋。

3、醋倒滿,沒過生薑。

4、取一小塊保鮮膜,摺疊成一小塊。

5、把疊好的保鮮膜包裹在罐子口上。蓋上蓋子,密封結實。放到冰箱裡一個星期後就可以吃了。

100歲的老人,擁有30歲的血管和心臟!因為每天喝了三杯這個!

注 意

1、不可空腹吃,會傷胃。

2、一天吃3片就夠了,吃太多則會導致胃熱。

3、一定要在早飯時吃,所謂早吃薑,補藥湯,這是因為姜最擅宣發陽明經的陽氣。

4、早晨7~9點,正是人體氣血流注,陽明胃經之時,此時吃薑正好生髮胃氣,促進消化。

100歲的老人,擁有30歲的血管和心臟!因為每天喝了三杯這個!

茼蒿汁

茼蒿具有四種強化心臟的藥效成分,是特別好的養心食物。茼蒿中的多種胺基酸、脂肪、蛋白質及較高量的鈉、鉀等礦物鹽,能調節體內水液代謝,能利尿、消腫、降壓。

中醫也認為其是高血壓、心臟病患者最理想的食物之一。民間也常用茼蒿汁來作為治療高血壓的偏方,對於高血壓引起的頭暈腦脹也很好。

最佳食用方法:茼蒿200克洗凈、切碎、搗汁,溫開水送服,每服1杯,日服2次。或與菊花腦各60克,水煎服。

100歲的老人,擁有30歲的血管和心臟!因為每天喝了三杯這個!

高血壓、血栓最怕老人家手裡的茶壺

疆羅布泊自古多百歲壽星,這一神奇現象引起醫學界高度關注!1996年國際心血管聯盟深入羅布泊實地考察發現:羅布老人的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的發病率幾乎為零!他們長壽的秘密完全得益於天賜大漠奇珍「羅布麻」!野生羅布麻富含槲皮素、芸香甙、強心甙三大活性物質及多種微量元素!長期飲用能明顯改善血管的脆性和通透性!尤其是高血壓患者的血管壁附著物多為鹽鹼性化合物!而抗鹽鹼性極強的羅布麻可清除血液中的自由基!減少血管壁脂類及鹽鹼性化合物結晶!恢復血管彈性,延緩血管衰老!保持血流通暢!是高血壓的天然剋星!

100歲的老人,擁有30歲的血管和心臟!因為每天喝了三杯這個!

羅布麻茶葉中富含槲皮素、芸香苷、強心苷等黃酮類物質,而黃酮類物質是很好的抗氧化劑,它清除自由 基的能力是維生素C的幾十倍,能有效的清除血管內垃圾,防止血管氧化,增強毛細血管的抗性;羅布麻茶葉富含、鈣、錳、鎂、鋅、硒、鍶等多種微量元素,其中鉀可以調節細胞內適宜的滲透壓和體液的酸鹼平衡,參於細胞內糖和蛋白質的代謝,在攝入高鈉而導致高血壓時,鉀具有降血壓作用,經常喝羅布麻茶可以.補充大量的微量元素,.補充血鉀,平衡血鈉,平衡血壓;

羅布麻茶含有鞣質,類似於維生素P活性,能保持或恢復毛細血管的正常抵抗力,增強血管的柔韌性和彈性,能降低血清膽固醇,防止脂肪在血管壁中沉積;羅布麻茶葉中的單寧酸能抑制血壓升高,並對高血壓患者的血壓進行降低的作用,特別是康源茶館羅布麻茶對蛋白質和脂肪有很好的分解作用,茶多酚和維生素C能降低膽固醇和血脂。

100歲的老人,擁有30歲的血管和心臟!因為每天喝了三杯這個!

羅布麻茶10克,放入煮容器中加入水500-600ml,煮10分鐘左右,再加水300-400ml煮3-5分,每天喝3杯茶,6周後血壓可下降7個百分點,這是康源茶館羅布麻茶所含的植物化學成分起的作用,特別是常飲像康源茶館羅布麻茶,這樣通過清除血液及血管壁上的雜質,改善心血管功能來實現降壓的天然養生茶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