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10個網友分享「他們學校規定的超奇葩規則」! _-,

10個網友分享「他們學校規定的超奇葩規則」!
10個網友分享「他們學校規定的超奇葩規則」! 學校是我們一生最瘋狂的時期,老師通常都會說明一大堆規則,也經常想出一些很奇怪的規則來試圖限制他們所負責的 ...


10個網友分享「他們學校規定的超奇葩規則」!

 

學校是我們一生最瘋狂的時期, 老師通常都會說明一大堆規則, 也經常想出一些很奇怪的規則來試圖限制他們所負責的學生的不良行為. 我記得我的學校有很多奇怪的規則, 關於哪種髮型被認為是可以接受的和哪種包裝午餐是可以帶去學校的.

我記得"同性戀"這個詞在我的學校是被禁止的. 當時我認為這個規則是最愚蠢的. 然而現在想想, 原來我是錯的. 我們整理了一些最可笑的規則或者是被學校禁止的東西.

1. 他們認為這首歌會讓人們亂丟椅子?

Sandstorm這首歌被禁止用在舞蹈上因為有人在播放這首歌時被一張椅子打到. 

2. 我的學校確實有這個規則.

你可以擁有很多非常時尚的髮型, 但只要你的頭髮短到只剩下1毫米, 那麼你就會被送回家.

3. 他們說不出為什麼酒是棕褐色的, 而水是清澈的.

有一些女生被抓到在廁所里喝酒, 所以她們被禁止帶水罐來學校因為怕她們把酒藏在水罐里.

4. 他們禁止學生攜帶Pixy Stix和Smarties這些糖果, 因為有人把它們敲碎然後吸食它們.

5. 我和我的韓國朋友打開宿舍的窗口, 然後對著那些正在走著去課室的人使用擴音器, 這聲音像是朝鮮的勞教所. 一些人知道後也大聲說"我們不支持金正恩成為我們的領導者", 這使我的韓國朋友跑到外面拿著棍棒追打他們. 我們因這個事件被拘留了10個小時.

6. 樂高被禁止帶來學校, 因為有個人吃下了它, 而且是在中學時期.

7. 滾輪鞋被禁止, 我覺得是因為上樓梯時很危險. 

8. 把烤箱帶去學校,然後在午休時做一個烤奶酪三明治.(跟學校食堂展開料理比賽)

9. 兩個女生在離學校半英里的地方握著彼此的手然後接吻. 這是一所女校, 裡面有幾對女同性戀情侶. 她們在校門口或巴士站才敢做一些親密舉動, 因為她們都遵守規則.

10. 寫著"有牛奶"的廣 告會被學校禁止. 學生會收集, 交易, 販賣或竊取牛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