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真男神!11個證明基努李維是「好萊塢救世主」的清流事蹟,難怪粉絲永遠這麼愛他! _-,

人怕出名豬怕紅,很多時候明星有了名氣之後,隨之而來的負面新聞也會蜂擁而至,像是大頭症啊、桃色新聞等等,但基努李維卻出淤泥而不染。還做了非常多很棒的善舉 ...


人怕出名豬怕紅,很多時候明星有了名氣之後,隨之而來的負面新聞也會蜂擁而至,像是大頭症啊、桃色新聞等等,但基努李維卻出淤泥而不染。還做了非常多很棒的善舉。根本是新好男人!









▼1. 「錢是我最後想到的事情」,為了讓合演的演員跟工作人員能拿到更多薪資,他主動減少自己的片酬。



▼2. 他主動減掉自己的片酬200萬美金(約六千萬台幣),讓電影《魔鬼代言人》的預算得以負擔艾爾帕西諾(Al Pacino)。



▼3. 為了讓《駭客任務》有更多的預算使用在特效跟服裝上,他捐出了自己的部分片酬。







▼4. 他送給《駭客任務》的特技演員們哈雷機車。慰勞他們的付出。





▼5. 他創立基金會,協助癌症研究及兒童醫院。





▼6. 1997年時,他被發現跟一名街友聊了好幾個小時,還一起吃飯,除此之外,他也經常自掏腰包幫助有困難的工作人員、友善的跟粉絲聊天。經常被發覺他做的善行。







▼7. 他非常喜歡機車,他還贊助了一名年輕的車手Damian Jigalov。





▼8. 他很幽默,對於網友的惡搞也輕鬆看待。甚至還非常喜歡。(被惡搞放在電影阿甘正傳的劇照)



▼9. 他過著節儉的生活,沒有購買豪宅居住,甚至還經常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還會讓座給需要的人。





▼10. 雖然他沒有自己的房子,但他卻為了他母親買了一棟。他始終很節儉,成名後也沒有改變任何生活方式。也沒有買過飛機等奢侈的物品。



▼11. 他駐顏有術,時間幾乎沒有改變他的樣貌,甚至更有味道了!





▼來看看更多的基努李維~



真的很佩服他能夠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這實在是太難做到了!在如此奢華的好萊鎢之中,他還能夠維持簡樸的生活,真的是一個哲學家皇帝啊!

來源:DIPL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