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不會再傻傻上當!11個「分辦真品VS仿冒品技巧」讓你以後不會再買到山寨假 ... _-,

1.MAC化裝品。(左:假,右:真)真品的外殼是有點閃亮的,你也可以檢查包裝上的商標、名稱和字體,「MAC」的字樣永遠是置中的。2.UGG靴子。(左: ...


1. MAC化裝品。(左:假,右:真)

真品的外殼是有點閃亮的,你也可以檢查包裝上的商標、名稱和字體,「MAC」的字樣永遠是置中的。

2. UGG靴子。(左:假,右:真)

檢查製造國家,UGG是美國Deckers公司的註冊商標,跟澳洲或紐西蘭無關。真品通常是在這3個國家製造的:中國、越南和美國。你也可以用手機掃瞄包裝盒子上的QR code,真品的話就會是他們的官方網站。

3. Michael Kors包包。(左:假,右:真)

包包的吊牌應與其他金屬部件的顏色匹配,真品通常是在這4個國家製造的:中國、越南、印尼和土耳其。從2015年開始,他們會把一個10位數字的標籤放在裡面,告訴你商品和出貨號碼。

4. PANDORA產品。(左:假,右:真)

PANDORA的標準製造標記是「ALE」(Algot Enevoldsen),是創辦人父親的名字。除了部份最小件的首飾外,其他都會印有「ALE」。PANDORA的925銀首飾均印有「S」字母,代表銀 (S925),隨後為純度; PANDORA的黃金首飾均印有「G」字母,代表黃金,隨後為純度(14K黃金為G585,18K黃金為G750)。

5. Zippo打火機。(左:假,右:真)

打開它時,會傳出很獨特的聲音,而這也是它的專利,能讓你分辦真假。此外,真品打火機的底部有一個印章,真品保險絲由聚合物製成,而且總是會有金屬線。

6. Timberland靴子。(左:假,右:真)

真品的右邊會有磨砂皮革商標;進口的Timberland靴子現在沒有在美國生產;每一雙真品都會有獨特的序號。

7. Beats耳機。 (左:真,右:假)

真品的原包裝盒上會印有序號;包裝盒的描述有5個語言:英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和義大利文;耳機上面應有標籤。

8. Adidas球鞋。(左:假,右:真)

真品左右鞋的序號是不一樣的;商標是浮雕;許多經典款是沒有鞋帶孔的,你可以去官網檢查。

9. Louis Vuitton包包。(左:假,右:真)

包包其他的配件應該跟包包本身非常匹配;所有真品包包的皮革標籤都有商樣;每個包包都有2個字母和4個數字的特殊代碼。

10. iPhone、iPod、和iPad。

在蘋果官網檢查序號,或以iTunes同步檢查是否真品。

11. Nike球鞋。

真品的顏色會比假的淡,那是因為真品由真正的材料製成;檢查SKU編號。

參考資料:Brightsid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