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慎入!13歲女孩被毒蛇咬傷接受「土法治療」 腿部竟然只剩下「枯黑腐爛骨頭」 _-,

即使不是所有的蛇都有毒,但是被蛇咬傷在任何人看來都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一旦遇到毒蛇,那後果簡直不敢想像。委內瑞拉一個13歲的女孩的被毒蛇咬傷,用土著方 ...


即使不是所有的蛇都有毒,但是被蛇咬傷在任何人看來都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一旦遇到毒蛇,那後果簡直不敢想像。委內瑞拉一個13歲的女孩的被毒蛇咬傷,用土著方法治療後,一條腿腐爛變黑,像黑枯的樹枝一樣,十分恐怖。









▼女孩被毒蛇咬傷後,腿部的一條動脈被撕裂,導致血流被阻,引發嚴重的壞疽,使得她的腿部肌肉組織壞死、萎縮、腐爛。一開始,她接受了當地的土方治療,直到一個月後才被送到醫院,但是醫生告訴她,因為嚴重的組織壞死,必須要截肢,即便如此還是存在生命危險。



▼Arun Ghosh醫師說,蛇毒是很複雜的,它取決于蛇的種類,並且解釋了女孩的病情,她的整個小腿都是黑色的,並且還在蔓延,身體的其他部分也顯示出毒液使肌肉萎縮的跡象,這種症狀叫做「橫紋肌溶解」,會導致肌肉纖維的釋放物進入血液,造成腎臟損傷,再加上低血壓,很可能會引發死亡。



因為土著方法沒有進行抗毒液的治療,沒能及時控制毒素的蔓延,從而使神經麻痺、血液凝結,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這件事也提醒大家如果被蛇咬傷,一定要及時就醫,使用正規的醫療手段來治療。

來源:Wereblo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