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一張照片就能看破處男!塞滿14位正妹的合照,處男都會只會選中「11號」. ... _-,正妹,

一張照片就能看破處男!塞滿14位正妹的合照,處男都會只會選中「11號」... 屢試不爽!
 你會選哪一號?(source:批踢踢,下同) 大家好~最近時常在網路流傳「處男的圖片」測驗,這個過程就是會有一張女孩們的照片,看處男會選到哪一張照片 ...


 

你會選哪一號?(source:批踢踢,下同)

 

大家好~

最近時常在網路流傳「處男的圖片」測驗,這個過程就是會有一張女孩們的照片,看處男會選到哪一張照片,再進行統計的一個過程。然而準不準確,倒是一直都不好說。

 

然而根據批踢踢報導,有一名網友分享日本論壇中的14位正妹圖,結果卻讓網友們驚呼實在太準了!因為處男竟然都不約而同地選了11號,這到底是有什麼秘密啊,小編真心不懂?

這張照片的女生都很正。

 

一張照片就能看破處男!塞滿14位正妹的合照,處男都會只會選中「11號」... 屢試不爽!

 

 

網友紛紛回覆:「我全都可以」、「現在不是我選她們 是看她們哪一個肯選我...」、「我不是處也選11阿」、「對啦我選11我處男,歐耶」、「11號最正 不選她要選誰??」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