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只是為了15萬…24歲高材生「運毒到印尼」慘被判死,後悔說:如果能回來要孝順父母 _-,

運毒在東南亞往往會面臨嚴重刑責,但一位日文高材生卻為了15萬鋌而走險,最後跟同伙被印尼警方逮捕。確定被判死刑後,他相當後悔,直呼好想活著回來孝順父母。 ...


運毒在東南亞往往會面臨嚴重刑責,但一位日文高材生卻為了15萬鋌而走險,最後跟同伙被印尼警方逮捕。確定被判死刑後,他相當後悔,直呼好想活著回來孝順父母。









▼印尼總統佐科威上任後就積極掃毒,連機上都會以中文廣播「持有非法藥物是嚴重的違法行為」。但身為日文高材生的賴姓同學,還是聯合了黃姓朋友,打算攜帶安毒3.7公斤闖關。



▼賴姓同學年僅24歲,是在高雄市一間汽車旅館被販毒集團吸收,對「均分15萬元」的報酬感到心動,就同意把安毒綁在腳上運送。但搭機時形跡可疑,被印尼警方查獲,兩人生涯也毀於一旦。







▼兩人事後也大感後悔,表示他們本來以為就算運毒被抓,也只會遣送回台。如今他們身處在青年監獄等候死刑,也坦言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回去台灣好好孝順父母。



印尼因為毒品經濟有嚴重損失,也讓佐科威決心嚴厲掃毒。根據印尼法令,拒捕的外國運毒犯甚至可以格殺勿論,所以千萬不要以身試法啊!

來源:ETtoda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