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吸毒女輕判15萬對法官「比中指+裝可愛說掰掰」,下一秒法官「叫回來重新判 ... _-,

日前,國外有一名女子涉嫌藏毒,在法庭上還不斷嘻笑,輕浮的態度讓法官最後終於忍不住,做了一個大快人心的判決!當時法官在法庭上問這位女子:「你有任何財產嗎 ...


日前,國外有一名女子涉嫌藏毒,在法庭上還不斷嘻笑,輕浮的態度讓法官最後終於忍不住,做了一個大快人心的判決!

當時法官在法庭上問這位女子:「你有任何財產嗎?」

但對方竟一直裝可愛及嘻笑,簡直就不把他看在眼裡。

當聽到法官的問題,女子甚至忍不住仰天大笑,輕蔑的態度讓法官相當不滿。

法官隨後便憤怒地說 :

「這又不是什麼笑話,你是在笑什麼?」

但女子完全聽不進去,甚至開始撥弄起頭髮,就連她後方的女子都快看不過去,露出一副「妳到底是在耍什麼白痴」的表情。

法官之後又被女子氣到快發飆,忍不住問說:「妳在這24小時之內有吸毒嗎?」

女子立刻回答沒有,同時還是一直笑著說話,但明明法庭就是個很嚴肅的地方啊!

最後法官決定將保釋金定為5千美金(約新台幣15萬元),

而女子在離開之前,還不忘調皮地跟法官說再見。

她不知悔改的態度徹底惹怒法官,決定將保釋金改為1萬美金(約新台幣30萬元),這時候女子才驚覺事情大條,嘴巴瞬間變得超級大!

對於法官的判決,女子氣到快要高血壓,甚至比了一個大大的中指,更罵了一句髒話洩恨。

當然法官也不是省油的燈,決定給她一點顏色瞧瞧,最後依藐視法庭為由,判她要坐牢30天。

整個過程被上傳至網路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回應,一致認為法官太帥了,更直呼「實在是太療癒」

一起來看看精采的影片吧~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