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15歲外拍女跟攝淫師回家遇害 「手、頭慘、肛門和下體的傷」讓法官怒斥:令人作嘔 _-,

香港有一名15歲郭姓女孩,她早早輟學,到處打零工維生,平時也在擔任外拍模特兒。2014年時,34歲無業劉姓男子與她聯絡,邀請她擔任外拍模特兒。兩人約好 ...


香港有一名15歲郭姓女孩,她早早輟學,到處打零工維生,平時也在擔任外拍模特兒。2014年時,34歲無業劉姓男子與她聯絡,邀請她擔任外拍模特兒。兩人約好拍攝2小時,費用為台幣2000元。









▼那天兩人見面後,劉男把女孩帶到自己的住處。女孩不太情願,但還是答應了。她換好衣服準備拍攝,沒想到劉男竟然拿起蕃茄醬瓶狂敲她的頭部。她拼命反抗,劉男就用膠帶綁住她的雙手,封住她的頭臉,還用尼龍繩綁住她的脖子和腳踝。



隨後劉男對女孩施暴、性侵,只要女孩沒有反應,他就強灌酒繼續施暴,最後女孩因為窒息身亡。劉男發現少女死去後,把屍體裝進了行李箱,帶著行李箱去酒店住了一晚。隔天他將屍體放在袋子裡,丟到了垃圾站。



▼期間劉男力氣不夠,讓清潔人員幫忙抬袋子。清潔人員覺得不對勁,加上他出入酒店時行蹤反常,就用水果刀割開袋子檢查,這才發現裡面是一具屍體。法醫驗屍時屍體上已經有屍斑,頭腳被塑膠袋包裹,死者肛門、陰道都有血跡,還有劉男的精液。



不久前這起案件開庭,劉男否認謀殺,說自己誤殺女孩。法官認為他的行為「非常恐怖,而且令人作嘔」,現在案件還在審理中。這種喪心病狂的傢伙根本不配為人啊。

來源:shaohuang5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