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15隻「奮勇跟蜜蜂PK,結果整張臉腫到只能眼神死」的可憐毛孩 _-,

毛小孩有很多優點,比如好奇心十足、喜歡冒險、非常勇敢。牠們時刻準備與「敵人」戰鬥,保衛自己的家園。牠們的「敵人」有很多,比如郵遞員、松鼠、小鳥、蜜蜂等 ...


毛小孩有很多優點,比如好奇心十足、喜歡冒險、非常勇敢。牠們時刻準備與「敵人」戰鬥,保衛自己的家園。牠們的「敵人」有很多,比如郵遞員、松鼠、小鳥、蜜蜂等等。勝敗乃兵家常事,下面這些毛小孩與蜜蜂戰鬥時就輸得一塌糊塗,身上還留下了光榮的傷疤,一起看看吧。









▼Rudolph有特別的紅鼻子,但這是和蜜蜂打架的後果。



▼「蜜蜂?不!我沒有咬蜜蜂啦,只是跳起來咬泡泡而已……真的!」



▼蜜蜂讓我家狗狗時刻保持微笑,只是這個笑容怪怪的。







▼「我還以為那是蝴蝶呢。」



▼「看我強壯有力的右爪,不想死就別擋路!」



▼「我在花園裡和蜜蜂打了一架,為了獲勝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明天我全身都會腫起來嗎?我會變成獅子那麼大嗎?」



▼「嘴巴變成這樣,其實蠻尷尬的……」



▼「我知道我的樣子很糟糕,你可以等我消腫變帥再看我啊。」





▼「牠們說蜜蜂吃起來很棒,我就嚐了嚐。」



▼「我真的沒有吃蜜蜂,這只是醫美恢復期啦。」



▼「我是不是比以前還可愛?」





▼「我的戰鬥力很強,但敵方人數太多了,牠們用人海戰術作弊!」



▼「現在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品種的狗了。」



▼「我是一隻嗅探犬,今天要值班。」





毛小孩被蜜蜂教訓的樣子很可愛,但主人一定要帶牠們去看獸醫,不要隨便用藥治療,因為牠們攝入的藥量要根據體重來計算。確定牠們沒事後,主人就拍張照,紀念牠們的趣味時刻吧~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