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17個「如果電影情節出現在現實世界」的失控腦洞幻想,《蜘蛛人》一秒變成獵奇驚悚片! _-,

電影的美妙之處,就在於它可以天馬行空的去想像許多事,不過如果這些情節發生在現實中的話,又會變成什麼樣呢?腦洞大開的插畫家Beabird就假想了許多電影 ...


電影的美妙之處,就在於它可以天馬行空的去想像許多事,不過如果這些情節發生在現實中的話,又會變成什麼樣呢?腦洞大開的插畫家Be a bird就假想了許多電影變成現實的畫面,這下看起來感受完全不同了!









▼1. 現代版《灰姑娘》。

「大家穿的鞋子都是一樣的!去他X的!」



▼2. 《魔髮奇緣》之一。

「公主,我要上去囉!」

(爬爬爬)

(被壓死)

公主:「我做了什麼?!」



▼3. 《魔髮奇緣》之二。

「公主,我要上去囉!」

(爬爬爬)

(斷)

「我的頭髮咧?!去你的X&)$*()@*_$」







▼4. 「Will,你在哪?」

「Will?」「Will?」「Will?」

「We will~we will rock you!」(唱)

找錯人啦啊啊!



▼5. 現實生活的《泰山》。

必須要有人教他穿內褲。



▼6. 貞子:「嚇!」

「你是誰?」「我會在你的房子作祟。」

「噢,你要跟我一起住?」

「那我們來談談帳單和租金吧!」

「…」

有室友能分攤房租真是太好了呢!(誤)





▼7. 「你是一個巫師(Wizard)了,哈利!」

蜥蜴哈利(Lizard):「你說我是啥?」



▼8. 現實世界《哈利波特》。

妙麗:從事藥學!

榮恩:從事電腦運算!

哈利:直到40歲還跟老媽住在一起的魯蛇。



▼9. 如果007是墨西哥人。

「我的名字是詹魯茲,%*&)&!_^$*&(_!$…」(墨西哥話)





▼10. 《蜘蛛人》之一。

「我要抓住那些壞蛋!」

「來吧!」

「天啊,這裡根本沒建築物!」



▼11. 《蜘蛛人》之二。

「剛剛的太棒了蜘蛛人。」

「謝謝。」

(蜘蛛交配完有雌性吃掉雄性的傳統…)



▼12. 《蜘蛛人》之三。

「親吻我!」

(摘下頭套)

「啊啊啊啊啊!」





▼13. 「這是什麼?」

「這是死亡筆記本!那,我該殺死什麼呢?」

(寫下『我的未來』)

「你不能殺死已經死掉的東西!」

有洋蔥…



▼14. 現實版《納尼亞傳奇》。

很多人家裡的衣櫃就是這樣。



▼15. 現代版《牠》。

「我要嚇人了!」

「現代小孩都去哪了?」

(現代小孩都是宅,不出門)





▼16. 「那是我的紙船!」

「把它還給我!」

「不,它現在是我的了!」

「沒人可以擅自玩我的玩具!」(踹)

幫小丑QQ…



▼17. 「我的小船呢?」

「你想變強壯嗎?喬治。」

「就像我一樣!」



當電影情節出現在現實世界時,看起來的確是挺不正常的!(笑)不過也是因為這類電影如此超脫現實,它們才好看啊~

來源:Be a bir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