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被當地球種馬!藝術家阿伯稱女外星人「在他17歲奪走童貞」 生下60個混種嬰…感想:她身材很棒 _-,

世界各地關於外星人的傳言從未停止,各種未解之謎也吸引著人們去開啟未知的世界。來自美國紐約74歲的哈金斯(DavidHuggins)大膽透露自己和外星人 ...


世界各地關於外星人的傳言從未停止,各種未解之謎也吸引著人們去開啟未知的世界。來自美國紐約74歲的哈金斯(David Huggins)大膽透露自己和外星人的奇妙經歷,深信不疑的亞拉伯罕導演還把這一切拍成紀錄片。









▼見到外星人都是超神秘的經歷,更讓人意想不到的哈金斯竟然還和外星人生下寶寶。



▼哈金斯用油畫記錄下自己和外星人的奇妙經歷。8歲時哈金斯在父母的農場與外星人第一次相遇,從此的和外星人有著奇妙的緣分。



▼17歲時他在樹下散步,結果看到坐在樹下的外星女人。名叫「新月」(Crescent)的外星女人身材性感迷人,臉色蒼白,眼睛和指甲與人類不同。新月向他走來,隨後激起了他的性慾,與他發生了關係,整個過程痛並快樂。







▼哈金斯表示新月並不是唯一一個與自己發生性關係的外星女人,其他的外星女人模樣不同,有的有著昆蟲臉,有的毛髮稀疏,只有新月讓他印象最深刻。



▼有一天哈金斯被帶到了一個房間中,裡面是60名外星混血嬰兒。這些嬰兒都快樂的生活在銀河系,他還親手撫摸了這些嬰兒。





▼這段奇妙的經歷被拍成紀錄片,引起了網友的關注:



雖然哈金斯的經歷充滿爭議,但還是激起了人們的無限想像。如果你也有關於外星人的特別經歷,趕快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