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樂高公司讚嘆「18歲斷臂少年用樂高DIY機械手臂」 宛如鋼鐵人讓網友都覺得他太神了 _-,

西南歐國家安道爾有一個叫DavidAguilar的18歲男孩。因為先天缺陷,他出生時右臂發育不全,不僅非常短小,還只有前端可以活動。就算如此,Davi ...


西南歐國家安道爾有一個叫David Aguilar的18歲男孩。因為先天缺陷,他出生時右臂發育不全,不僅非常短小,還只有前端可以活動。就算如此,David也沒有放棄。他很聰明,動手能力超強,還很喜歡樂高。











▼前幾天,David在社群網站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中他用樂高自製了機械手臂,還能操控這隻手臂拿取物品,看起來很厲害。



▼David將右臂套進機械手臂裡,介紹說:「我的手活動時,手臂就跟著開合,也就能夠拿起東西。我本來把這當成玩具,沒想到讓我的夢想成真了。」



▼David的爸爸說,兒子從小就愛樂高,經常用樂高自製東西。小時後他經常將自製的樂高手臂套在手上玩。







▼現在David正在高中修讀科技,他很有天份,夢想將來成為一名航空工程師。





▼David感動了很多人,樂高也回應說:「他讓我們很驚訝。他的精神和力量讓我們為之驕傲。我們希望世界上的每一個孩子都能享受樂高的樂趣。」



天生沒有手臂就用樂高自製機械手臂,David超酷啊~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