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19種「已經奪走很多很多條人命」的生物 網友:第一名很容易猜 _-,

有些人會帶有一些奇特的恐懼症,而且帶有這些恐懼症的人往往很聰明。現在你可以告訴你的朋友,你對馬有畏懼,這一點可能正是使你活下去的關鍵。普遍認為,馬與人 ...


有些人會帶有一些奇特的恐懼症,而且帶有這些恐懼症的人往往很聰明。現在你可以告訴你的朋友,你對馬有畏懼,這一點可能正是使你活下去的關鍵。普遍認為,馬與人類的死亡不會有太大關係,也絕不可能出現在這種列表之中,但是,牠確實出現了。

還有三種動物,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根據深入調查發現以下19種動物殺害人類最為殘忍:  









▼19. 豹

儘管沒有官方記錄,但是在印度,豹襲擊人類卻很常見。在短短一年內,牠們殺了15人。



▼18. 馬

雖然馬在名單上,但是很多人覺得牠們並非故意殺死人類。隨著人類想要駕馭牠們的欲望越發強烈,特別是在馬術競賽中,人類肆無忌憚地駕馭著牠們,使得牠們忍無可忍,所以才牠們便發起攻擊,在美國,大約每年有20個人喪生。



▼17. 牛

牛是怎樣殺死人類的呢?牠們只要用頭去頂人,就能很容易地將人類殺死。牠們是很溫馴的生物,但在美國,大約每年有20人死於牠們手中。







▼16. 螞蟻

世界上有很多類型的螞蟻,牠們每年殺死30多人。火蟻對人是有致命的傷害的。



▼15. 蜜蜂

曾有53個人在同一年內因為蜜蜂而死亡,而其中絕大部分是因為過敏。



▼14. 非洲獅子

最新的數據顯示每年約有70人死於獅子。





▼13. 水母

在水裡你最該害怕的不是鯊魚而是水母。每年水母的毒刺殺死的人數,比鯊魚殺死的人數要多達15倍。



▼12. 老虎

獅子是叢林之王,老虎是殺人之王。牠們每年殺死大約100個人。多數情況下,是人類先激怒牠們,才被殺死的。



▼11. 鹿

儘管牠們的鹿角可以刺人,但是牠們從來不用鹿角攻擊人類。大約每年有120人為躲避後面飛奔而來的鹿而沒看見正向他們開來的汽車而喪生。





▼10. 家裡馴養的狗

狗狗對人類很忠心,無可置疑。但是如果被可怕的主人馴養,悲劇就會發生。曾有紀錄,狗狗在一年之內殺死了186人。



▼9. 非洲海角水牛

這1. 5噸重,並帶有非常鋒利的角的生物具有很強的攻擊力。並不是牠們天生很殘暴,而是牠們認為牠們處於危險時,會主動攻擊。每年約有200人被殺死。



▼8. 大象

毫無疑問,肯定在名單上。每年大約有500人被殺死,通常是被這個龐大的動物踩踏而死。





▼7. 鱷魚

意外的是鱷魚不是殺人第一名。每年有1500到2500人被鱷魚殺死。



▼6. 河馬

河馬被認為是非洲最危險的動物。牠們看起來很溫馴,但當被激怒時就要小心了。每年有3000人被河馬殺死。



▼5. 蠍子

世界上有超過1500種不同的蠍子,其中大約只有25種攜帶致命的毒液。而著25種毒液對人類的傷害也是巨大的,每年死於蠍子的多達5000人。





▼4. 蛇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都害怕蛇,而我們確實應該害怕蛇,因為牠太可怕了!每年死於蛇的人多達50000。通常情況下,當蛇一感覺到人類存在時,牠就會覺得有危險存在,於是就會主動攻擊人類。



▼3. 采采蠅

采采蠅傳播昏睡病,影響多達500000人,其中80%最終死亡



▼2. 蚊子

蚊子煩人的嗡嗡聲不是我們所要擔心的題。我們真正應該擔心的是牠們會攜帶致命的疾病,如瘧疾。每年死於瘧疾的人多達1000000。





▼1. 人

沒有生物比人類更會殺死人類。我們每天都在證明著。



第一名真的很不意外,從以前的戰爭就可以知道。希望未來的世界,可以更少發生戰爭,更多人可以活著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

來源:checkthisy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