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余文樂才剛娶到的老婆驚傳是「假豪門千金」,女方的爸爸倒債20億「經紀人也確認有此事」 _-,余文樂,

香港男星余文樂與小7歲的台灣「皮帶千金」模特兒王棠云交往了1年多,感情一直十分穩定。12月5日余文樂在IG上po出了兩人的甜蜜照片,宣告兩人已經結婚, ...


香港男星余文樂與小7歲的台灣「皮帶千金」模特兒王棠云交往了1年多,感情一直十分穩定。12月5日余文樂在IG上po出了兩人的甜蜜照片,宣告兩人已經結婚,讓粉絲都驚喜不已。









▼余文樂在IG上寫道:「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感謝上天把最好的妳安排在最好的時候出現,感謝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正能量,充滿快樂,充滿笑聲,感謝你的純真讓我的世界變得簡單快樂,在這12個月裡你讓我生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感謝你對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會把幸福 帶給你,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我愛你。」



▼至於他的老婆王棠云是何方神聖?原來她是台灣最大的皮件公司亞美集團總裁王東生的千金,她父親是第一批前往中國投資的台商,在中國擁有許多工廠,而且算是全球最大的皮帶企業,資產猜想達到上億元。







▼王棠云曾經表示自己小時候過的生活就是活生生真人版公主的生活,受到父親百般寵愛、外出都有名車接送、每天無憂無慮不愁吃穿,只需要打扮得漂漂亮亮就可以了。



▼可是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王棠云爸爸所領導的亞美集團在今年1月傳出積欠廠商20多億資金的消息,甚至有傳聞表示該公司已經倒閉,還有黑衣人上王棠云的經紀公司討債。而王棠云的經紀人也確認了此事,並表示事情已經在處理中,希望外界不要牽連到王棠云。





▼所以王棠云到底是不是「落難千金」呢?



這是無論女方是否千金,相信只要兩個人兩情相悅,一定沒有過不去的難關的!再度恭喜余文樂和王棠云,祝福他們新婚愉快!

來源:sin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