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20條「開車開到一半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嚇死了」的全世界最恐怖公路 - _-,

旅行讓你對未來充滿想像,喜歡刺激和冒險的你一定不要錯過這些驚險的公路。世界上最危險的20條公路,每一條都足以讓你雙腿發抖,頭暈目眩,特別是懼高症患者一 ...


旅行讓你對未來充滿想像,喜歡刺激和冒險的你一定不要錯過這些驚險的公路。

世界上最危險的20條公路,每一條都足以讓你雙腿發抖,頭暈目眩,特別是懼高症患者一定要慎看!準備好顫抖吧!

義大利境內的塔佛伊公路,盤旋在陡峭的阿爾卑斯山脈,隨著海拔的不斷上升,心跳也不斷加速。

位於挪威南部的呂瑟峽灣公路,來來回回的之字形把你徹底搞暈。

安地斯山脈的永加斯公路,被成為「死亡之路」。

菲律賓的哈爾斯馬公路,穿越茂密森林的盤山路,沒有開闊的視野,只有不斷的摸索。

智利門多薩的「蝸牛」公路,這樣的轉彎看著就眼花。

中國華山棧道,狹窄路面和驚悚的高度,走到這裡需要足夠的勇氣。

穿越智利北部抵達阿根廷的「雲頂火車」,穿梭於雲端的路。

法國米約高架橋,距離地面2460公尺高,享受在半空中飛吧。

位於美國佛羅裡達州的七裡橋,全長10931公尺,穿越島嶼和深不見底的海洋,一眼望去沒有盡頭。

以色列內蓋夫沙漠中的公路,近乎直立的坡度。

岡底斯山脈的凱拉什山路,懸崖峭壁上開出的道路,只能容納一輛車通過,絲毫的操作失誤都足以讓你跌入谷底。

挪威佛雷德萬橋連結兩座島嶼,這座孤獨的橋身邊的安靜足以讓你不敢大聲喘氣。

日本盤城上的火山公路,在火山上開車絕對超刺激。

阿特拉斯山脈中一條蜿蜒曲折的盤山公路,陡峭的地勢和各種急轉彎讓你驚叫連連。

奧地利米特希爾山區的公路,蜿蜒曲折。

位於中國西南部川藏公路,險惡的地勢,稀薄的氧氣,到處都是對生命的考驗。

挪威的「精靈之路」是許多司機心中的恐懼,十幾個連續的轉彎還有12度的平面傾斜,足以讓人望而卻步。

被稱為現代世界七大工程奇蹟之一的切薩皮克灣隧橋,總廠37公裡,在急速行駛中穿越海底。

印度公路Zoji La pass位於3500公尺的高海拔山脈,狹窄的公路沒有護欄,來往的車輛小心翼翼,如果遇上當地的居民放牧,更是讓人捏一把汗。

穿過厄瓜多的Condor Puuna高山,這段被稱為「惡魔之鼻」的山路在修建時就有2500人喪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