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21歲男子多次性侵未成年「遭民眾動私刑肢解」 教堂門口的畫面讓路人全受驚嚇 _-,

前幾天,墨西哥維拉克魯斯州(Veracruz)的「LaVíbora」小鎮發生了一起殘酷的謀殺案。被害者是一名21歲男子,他被殺死後屍體遭 ...


前幾天,墨西哥維拉克魯斯州(Veracruz)的「La Víbora」小鎮發生了一起殘酷的謀殺案。被害者是一名21歲男子,他被殺死後屍體遭肢解,屍塊被丟在了教堂的門口。不僅如此,屍塊上還擺著一塊綠色的紙板,上面寫著「性侵犯、偷竊慣犯」等字樣。











▼警方很快趕到,發現屍塊旁邊擺放著那名男子的身分證件,他是當地市民,有多次犯罪紀錄,不僅性侵未成年小孩,還暴力搶劫民眾的財物。這次應該是有人氣不過,直接動用私刑。







現在所有的屍塊都被交給博卡德爾里奧市(Boca del Río)的法醫解剖檢查,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中。走到教堂門前竟看到一堆屍塊,這畫面太驚悚了。

來源:Cronica Veracruz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