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學生整天沒來上課…幼教老師心急到家門前大吼,意外撞見「母親帶2子燒炭」一次救3命 _-,

有時多一份擔憂真的不是壞事,彰化縣一名幼教老師因為學生沒來上課,起了疑心到孩童家拜訪,結果發覺是媽媽帶兩個小孩燒炭自殺,而在家的爸爸則渾然不覺,還在二 ...


有時多一份擔憂真的不是壞事,彰化縣一名幼教老師因為學生沒來上課,起了疑心到孩童家拜訪,結果發覺是媽媽帶兩個小孩燒炭自殺,而在家的爸爸則渾然不覺,還在二樓呼呼大睡!

彰化縣竹塘鄉40歲的林女有兩個孩子,分別為4歲和2歲。案發當天,托兒所的老師發現就讀中班的林小弟沒來上課,就在下午到楊家拜訪,但按了好幾次電鈴都沒反應,就在門外大聲吼叫,希望引起注意。









▼在幼教老師吼叫一陣後,在二樓睡覺的楊男才起床開門,並跟老師一起衝到三樓查看,才赫然發現林女帶著孩子們燒炭自殺,驚嚇之餘緊急送醫!



▼經過醫護人員的緊急搶救,林女的狀況已漸趨穩定,但兩名幼子還在危險中,醫護人員也不斷在他們耳邊鼓勵:「加油,不要放棄!」希望能拯救這兩條小生命。



楊男事後向警方坦承,日前和妻子有發生口角,兩人正在冷戰中。當天他因為上完大夜,倒頭就睡,才會沒發現妻子攜子燒炭。幼教老師則在案發後相當自責,氣自己沒有早點發現,讓孩子陷入險境,更難過得直掉淚,替她做筆錄的所長只能安慰:「如果沒有妳,三人恐怕都沒有氣息。」

這位老師真的已經做得很好了,如果她沒有進行家訪的話,也許連渺小的希望都沒了…

來源:EBC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