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研究:每天2顆番茄或3顆蘋果 修復吸菸受損肺臟 / ... _-,蘋果,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研究:每天2顆番茄或3顆蘋果 修復吸菸受損肺臟 / 番茄是男人救命葯,吃番茄的八大好處 - 每日好文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研究型私立大學最新研究指出,每天食用2顆番茄或3顆蘋果,不但可以延緩衰老,還能修復癮君子對肺部所造成的損害,這項研究發布在歐洲 ...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研究型私立大學最新研究指出,每天食用2顆番茄或3顆蘋果,不但可以延緩衰老,還能修復癮君子對肺部所造成的損害,這項研究發布在歐洲《呼吸系統》雜誌上。

美國最新研究指出,每天食用2顆番茄或3顆蘋果,不但可以延緩衰老,還能修復因吸菸對肺部所造成的損害。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布隆博格公共衛生學院Johns Hopkins Bloomberg School研究團隊,針對650名成年人進行為期10年的飲食和肺功能試驗,發現每天食用番茄或蘋果,有助於改善呼吸系統。

曾吸菸的人士10年前、後呼吸測試,顯示他們的肺功能,因為食用番茄或蘋果有所改善,研究人之一的凡妮莎博士Vanessa Garcia-Larsen表示,「這項研究表明,飲食可以幫助修復已戒菸人士的肺部損傷,即便從來不吸菸,也可以延緩肺部衰老」。

加西亞–拉森博士Garcia-Larsen提到,「人類肺功能在30歲左右會開始下降,下降速度取決於個人體質與健康狀況」,番茄、蘋果內含的營養物質,能夠幫助修復吸菸造成的損害,「定期食用大量水果可以幫助延緩肺功能衰退」,這項研究無疑為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病的吸菸人士帶來希望。

===========

番茄是男人救命葯,吃番茄的八大好處

番茄為茄科一年生草本植物番茄的果實,其酸甜爽口,營養豐富。番茄是男人救命葯,吃番茄的八大好處,有興趣的朋友快來看一下吧!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研究:每天2顆番茄或3顆蘋果 修復吸菸受損肺臟 / 番茄是男人救命葯,吃番茄的八大好處 - 每日好文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英國一項大規模研究發現,每周吃10份番茄(約1.5公斤)可使男性前列腺癌危險降低近1/5。研究人員認為,番茄抗癌的關鍵原因是其中的抗氧化劑番茄紅素。要預防前列腺癌,男性還應每天攝入750~1200毫克鈣,補充105~200微克硒。

 

番茄對人體健康的八大好處

1、健胃消食

潤腸通便所含蘋果酸、檸檬酸等有機酸,能促使胃液分泌,增加胃酸濃度,調整胃腸功能,有助胃腸疾病的康復。所含果酸及纖維素,有助消化、潤腸通便作用,可防治便秘。

2、清熱解毒

生津止渴番茄性涼味甘酸,有清熱生津、養陰涼血的功效,對發熱煩渴、口乾舌燥、牙齦出血、胃熱口苦、虛火上升有較好治療效果。

3、降脂降壓

利尿排鈉所含維生素C、蘆丁、番茄紅素及果酸,可降低血膽固醇,預防動脈粥樣硬化及冠心病。另含有大量的鉀及鹼性礦物質,能促進血中鈉鹽的排出,有降壓、利尿、消腫作用,對高血壓、腎臟病有良好的輔助治療作用。

4、抗血凝聚

防腦血栓國外研究發現,從番茄籽周圍黃色果凍狀的汁液中分離出來了一種被稱為P3的物質,具有抗血小板凝聚的功效,可以防止腦血栓的發生。患冠心病及中風的病人每天適量飲用番茄汁有益於病的康復。

5、防癌抗癌

延緩衰老近年來,研究證實西紅柿中所含番茄紅素具有獨特的抗氧化作用,可清除體內的自由基,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生,有效地減少胰腺癌、直腸癌、口腔癌、乳腺癌的發生,阻止前列腺癌變的進程。番茄還含有防癌抗衰老的谷胱甘肽,可清除體內有毒物質,恢復機體器官正常功能,延緩衰老,故番茄擁有「長壽果」之美譽。

6、防白內障

黃斑變性所含維生素A、C,可預防白內障,還對夜盲症有一定防治效果;番茄紅素具有抑制脂質過氧化的作用,能防止自由基的破壞,抑制視網膜黃斑變性,維護視力。

7、美容護膚

治皮膚病番茄含胡蘿蔔素和維生素A、C,有祛雀斑、美容、護膚等功效;治真菌、感染性皮膚病。另一項研究顯示,番茄汁還對消除狐臭有一定作用。

8、增進性慾

維護性功能番茄紅素吸收後聚集於前列腺、腎上腺等處,促使前列腺液分泌旺盛,可維護射精功能;女性多吃番茄可激發性慾和激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