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28張證明「婚姻不一定會變成愛情墳墓」的超好玩夫妻生活照 _-,

人生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結婚可是愛情的墳墓呢!被這些生活瑣事煩來煩去,這樣到底誰敢結婚呢?不過這裡卻有照片讓你發現,夫妻生活其實靠小事就可以感受到幸福 ...


人生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結婚可是愛情的墳墓呢!被這些生活瑣事煩來煩去,這樣到底誰敢結婚呢?不過這裡卻有照片讓你發現,夫妻生活其實靠小事就可以感受到幸福。









▼1.像是當你相信你老公挑選浴簾的眼光的時候。



▼2.或者是老公覺得你超級辣,所以決定選這樣的浴簾。老婆洗澡的時候,老公剛好都來刷牙。



▼3.家裡的踏墊也顯示了家中地位─歡迎光臨,小心老婆、孩子跟寵物,還有地位低落的老公。







▼4.「我老婆想要一隻小狗,我不想要一隻小狗,所以我們就商量了一下,妥協後是養一隻小狗。他的名字叫阿銅。」(老婆說的就是對的!)



▼5.「我老婆在照顧孩子的時候,也想要幫我做三明治,所以這是她最後給我的早餐,好吧,至少她做了。」(少吃一點沒關係啦?)



▼6.「我跟我女朋友一起洗了一個浪漫的鴛鴦浴。」(老公吃完飯後洗碗是再正常不過的,用他的雙手。)





▼7.她把這幾張紙條依序給老公,你們知道他的表情嗎?

「老公…我必須要說我有別人了!」

「可能會多兩個或三個!」

「我是看超音波知道的!」



▼8.「我老婆說如果我把他放上網,她會殺了我。」(嘿,先生你還在嗎?上網發個文啊!)



▼9.「我都是這樣跟我老婆說咖啡沒了。」





▼10.老公說:「我不吃零食了啦,但我有買給你一個,但我不小心吃掉了。」



▼11.「我老公都是用酒瓶來倒數日子的。」



▼12.「今天早上…我老公離開我…去工作了,因為他工作不能戴戒指」(把我的眼淚還給我!)





▼13.「我老婆都這樣睡午覺的。」



▼14.「因為我跟我老公討論過,不能把襪子放在地上,所以他就這樣解決。」(老公真的很棒!)



▼15.她在愚人節對老公的惡作劇。「拜託按喇叭然後說嗨亞倫,假裝你認識我一樣,愚人節快樂啊!」(老公會嚇到)





▼16.「我叫我老公煮個雞肉跟飯,結果我們現在卻得到一隻死海龜」。



▼17.「我老公煮了一個超大肉球裡面裝滿義大利麵。」



▼18.嘗試拯救他最喜歡,但最破舊,可能要被老婆丟掉的T恤。(很會!)





▼19.「我老婆跟我決定要拍一個有創意的21周年紀念照,《21年歷險記》」。



▼20.「在我們20年前交往的時候,我們拍了一組西部沙龍照,20年過去了,我們拍了另一組。」



▼21.「我跟我老婆說,我想要一些穿著內褲的照片,你知道,男人嘛。」

嗯,這是我得到的回應。(你又沒說是誰穿。)





▼22.「我老婆找到了這雙襪子,我的人生境界又再度升級了。」



▼23.「我學會怎麼鉤針織毛衣了,現在我老公會很溫暖了。」(可是我很心寒啊!)



▼24.「老婆,你可以記錄一下你那個來的時候嗎?」

「好的,老公。」

(冰箱真的很好用。)





▼25.「我老公跟我打賭說,我絕對不可能可以幫他修甲還不吵醒他。好喔,現在知道了吧!」



▼26.「他快結婚了,所以他拍了一組跟他未來老婆還有他的兄弟的照片。」(有姦情?)



▼27.「我毀了我們的結婚照。」





▼28.「蓋兒·加朵的老公做了一件T恤來表示他多替他老婆驕傲。」(神力女超人了不起啊!淚奔。)



看完之後,對婚姻是否重拾了信心呢?這些生活小事發生起來其實還是蠻甜蜜的你也有相關的生活照想要閃大家嗎?歡迎分享啊!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