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韓國中堅女演員在家「陳屍2週」才被人發現,警方破門而入發現她養的狗…超震驚! _-,

韓國演藝圈悲劇再添一樁,一名韓國中堅演員在家中病逝了兩個禮拜才被發現,但令人感動的是,她的愛犬一直在她身邊,沒有離開過她。但實在是令人唏噓。▼李愛姬在 ...


韓國演藝圈悲劇再添一樁,一名韓國中堅演員在家中病逝了兩個禮拜才被發現,但令人感動的是,她的愛犬一直在她身邊,沒有離開過她。但實在是令人唏噓。









▼李愛姬在韓國小有名氣。現在只能透過過往的作品懷念她。



▼11月25日,警方接獲鄰居報警,表示李美姬的房間傳出惡臭,到達現場後,發現李美姬已經死亡,而初步的驗屍結果顯示去世時間是2個禮拜前,死因是泌尿系統疾病。員警透露:「接獲通報抵達現場時,李美姬的愛犬正守在主人身邊,員警和消防隊員等陌生人進入房間時,牠們一次都沒有叫過,而狗狗也非常消瘦,不知道這兩周是怎麼撐下來的,解剖屍體檢驗報告中也沒有發現受到破壞的痕跡。」忍受飢餓陪伴主任的狗狗,讓人相當感動。



▼李美姬的愛犬忍著饑餓守護在她的身邊,陪伴她走完了人生最後一程。







▼而李美姬親友表示,李美姬生前很積極參與社交活動,和太真兒等藝人也私交不錯,平時則是和愛犬住在一起。 李美姬還曾在韓國社群網站SNS上放過愛犬照片,並寫道:「我的寶貝們。」近年她沒有突出的影視活動,今年和太真兒一起演了短劇《13月的羅曼史》,目前尚未播出。



真是太令人遺憾的消息,大家千萬要好好地照顧自己的身體,就算是自己獨居,也不要忘了跟親友保持聯繫,這樣才能在關鍵時刻,獲得外界的協助啊!

來源:Yahoo新聞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