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民眾在東區路上大跳「抖肩舞」卻被2名外國男子亂入,轉頭看清楚驚呼:是抖肩兄弟本尊啊 _-,

近期最紅的舞蹈是什麼?如果你不知道「抖肩舞」的話那就落伍了!一首洗腦神曲《Coninsidance》在全球都掀起了一股「抖肩熱潮」,靠著簡單易記的旋律 ...


近期最紅的舞蹈是什麼?如果你不知道「抖肩舞」的話那就落伍了!一首洗腦神曲《Coninsidance》在全球都掀起了一股「抖肩熱潮」,靠著簡單易記的旋律和淺顯易懂的舞蹈讓全球都爭相模仿,這首歌你聽過了嗎?









▼有2名來自美國的男舞者James Manzello 和 Matt Pavich 帶起來的這股「抖肩熱潮」,讓他們被稱為「抖肩兄弟」(Handsome Dancer)。日前他們接受車商Skoda Taiwan的邀請,來到台灣舉辦快閃活動與民眾一起抖肩!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主持人DJ Dennis邀請了跳過這支舞的網紅和中華女籃一起來跳抖肩舞,而抖肩兄弟則趁著大家沒留意時偷偷出現,加入大家跳舞的行列,讓他們驚喜不已。



▼而藝人納豆也在跳到一半時,被突然出現的抖肩兄弟嚇到,驚喜的他瞬間變成了小粉絲。







▼除了東區街頭的快閃活動,他們也在12月2日現身信義區,與粉絲大跳抖肩舞,場面非常壯觀!來看看由Skoda Taiwan所釋出的影片吧:







抖肩兄弟真的又帥又有趣,難怪這支舞會爆紅,真的不意外!

來源:Skoda Taiwa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