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馬路上有浪浪屍體「2暖警停車守護」 網友泛淚:謝謝你,尊重生命的警察 _-,

前幾天,一名網友經過新莊區新樹路時看到了超感人的一幕。當時一隻流浪狗死去,遺體橫躺在馬路中央,兩名警察特別將機車停在屍體旁邊,防止車輛再度輾壓。原PO ...


前幾天,一名網友經過新莊區新樹路時看到了超感人的一幕。當時一隻流浪狗死去,遺體橫躺在馬路中央,兩名警察特別將機車停在屍體旁邊,防止車輛再度輾壓。原PO表示:「很有心的警察,看到往生狗狗,怕駕駛人在輾過,兩位暖警用車圍住^_^給這兩位100個讚。」











原PO還說,現在警察不好當,雜事很多,動不動就要快打支援,但這兩位警察在尊重生命的前提下用機車護住狗狗屍體,避免過世的狗狗受到二度傷害,讓人覺得很感動。

大家看到後也紛紛表示:「其實這不關警察的事,但他們還願意處理,真的很好心」、「尊重生命的好警察」、「我明明也做過這種事,只是後面車叭不停….」、「這麼暖心的警察已經不多見了」、「感謝兩位員警的愛心」、「現在好心的警察尤其是善待動物的真的不多了」。

替往生的浪浪謝謝他們,寒冷的冬天看到這樣的畫面,覺得超溫暖啊。

來源:爆廢公社一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