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2名男子用生命在「比腕力」雙方死也不認輸,結果下一秒「啪」一聲手臂GG了!(內有影片) _-,

越南海房市兩位男子在健身房里PK「比腕力」的時候,發生了可怕的一幕。其中一位男子因為用力過度,沒想到在壓倒對方的一瞬間,發出「啪」的一聲,好像棍子折斷 ...


越南海房市兩位男子在健身房里PK「比腕力」的時候,發生了可怕的一幕。其中一位男子因為用力過度,沒想到在壓倒對方的一瞬間,發出「啪」的一聲,好像棍子折斷的聲音,硬生生的把上臂給折斷了。









▼影片中兩位體格健碩的男子正在進行「比腕力」比賽,周圍很多人在圍觀。比賽一開始,兩個人勢均力敵,僵持了好一會。



▼後來右邊的背心男子看起來佔據了上風,開始發力,左邊的男子滿臉通紅,似乎要招架不住了。







▼接著,背心男子一鼓作氣,一把將對方的手臂扣倒在桌子上,但是隨之傳來「啪」的一聲,左側男子的手臂被折斷了,當下立馬彈起,捂住手臂做痛苦狀,周圍的人都嚇壞了,立刻將骨折男子送往醫院治療。



▼現場的影片。



比腕力瞬間的爆發力有可能造成手臂或者肩部等處的肌肉扭傷,嚴重的話會導致骨折,所以提醒大家,尤其是骨骼正在發育的青少年,一定要量力而行,避免釀成悲劇。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