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狗界最有型「驅鳥犬」一年趕跑3000隻鳥 戴護目鏡全副武裝工作…摘下後超級「反差萌」 _-,

美國密西根州有一名帥氣逼人的邊境牧羊犬,身穿完整制服、戴上護目鏡,整日奔跑在機場跑道上,沒有人能阻攔他。究竟這隻狗狗是何方神聖呢?▼你曾聽說過「驅鳥犬 ...


美國密西根州有一名帥氣逼人的邊境牧羊犬,身穿完整制服、戴上護目鏡,整日奔跑在機場跑道上,沒有人能阻攔他。究竟這隻狗狗是何方神聖呢?









▼你曾聽說過「驅鳥犬」嗎?驅鳥犬的工作地點就在機場跑道上,牠們負責驅趕誤闖跑道的飛行生物,避免鳥類與飛機相撞。而照片中這隻「驅鳥犬」紅遍全世界,牠的名字叫Piper,Instagram追蹤人數直逼十萬人。



▼Piper直屬於機場K9部隊,當牠執勤時,需要穿著完整的K9制服、佩戴滑雪護目鏡,以及防噪音的耳罩。種種完整的裝備,是為了避免Piper在認真工作之餘,得到職業傷害~



▼Piper每週工作四天,每次工作都會上好上滿8小時,絕不輕易缺席!







▼鳥類對於飛機會造成什麼樣的災害呢?不論是什麼種類的飛行動物,一旦與飛機相撞,其力道猶如子彈,會讓機身受損。假如鳥類捲入引擎,更可能引發空難,因此「驅鳥犬」的工作可說是相當重要。來看看Piper追逐鳥類時的英勇姿態吧!



▼Piper也曾獲警方許可,和上司一起搭乘直升機巡邏美國沿海。



▼如此英勇勤奮的Piper,也有遇到挫折的時候…去年年底當牠在追逐貓頭鷹時,不小心受到了重傷。





▼Piper的左腳骨折,有一段時間無法正常工作,也沒辦法守護美國的飛行安全了。在工作人員細心照料下,Piper順利恢復,重新站上工作崗位。



▼此刻,Piper也在享受一年一度難得的聖誕節!卸下護目鏡後,Piper露出了讓人心跳加速的超萌笑容。



看到這麼努力工作的Piper,真是認不住要成為忠實粉絲了。他的上司也曾說,Piper是他的兄弟,與牠一起工作非常滿足快樂,「不會再有其他奢望!」你身邊是不是也有讓人難忘的狗狗呢?快向親朋好友說說他們令你驚豔的事蹟吧!

來源:Piper的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