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狗界天菜「驅鳥犬」帥炸了!「全副武裝」一年趕鳥3000隻,摘下護目鏡「這 ... _-,

今天的主角邊牧,身份很特殊,它是一隻在機場擔任驅鳥重任的工作犬。PlayVideo大多數人都了解,鳥擊是飛行的一大風險,看過《薩利機長》的人大概對這種 ...


今天的主角邊牧,身份很特殊,它是一隻在機場擔任驅鳥重任的工作犬。

Play Video

大多數人都了解,鳥擊是飛行的一大風險,看過《薩利機長》的人大概對這種災害熟記於心:盲目的小鳥不小心鑽進了渦輪,導致發動機失效,飛機失去動力,整組乘客以及飛行人員的生命岌岌可危~

起飛時候,這種風險尤其大。

一般機場會用盡各種方法驅鳥,包括稻草人、鷹眼、雷射、捕鳥網、煤氣炮等,不少機場還有專人的打鳥隊,只為把這種風險降到最低~

但在美國特拉弗斯城機場,擔任驅鳥重任的是一條黑白相間的邊境牧羊犬——派珀!

專用靴、滑雪防風眼鏡、防噪音耳套,全身裝備酷酷的,有種機長的feel~背後是藍天白雲,還有翱翔的飛機,簡直吊炸天!

它每週跟著「領導」——飛行員監控師布萊恩上4天班,每次工作4小時;像派珀一樣,在機場趕跑搗亂的鳥類,這樣的狗狗在全美不超過10條。

邊牧素有驅趕的癖好,這份工作對於派珀來說,是一份絕對的美差;

布萊恩表示:「它是我的兄弟,他跑出去驅鳥那一刻,就像導彈發射一樣!」

你們感受下這帥氣的背影:

派珀是一隻非常盡職盡責的狗狗,有一年冬天趕鳥時跑太快,結冰路滑沒剎住車,不幸把腿撞骨折了,但它打了石膏後仍帶傷堅持工作,圈粉無數。

酷酷的樣子讓派珀圈粉無數,現在它在國外的ins以及國內的社交平台上,妥妥成為了一枚網紅;

派珀的帥氣樣子,重塑了很多人關於藍天的概念,除了那些光鮮亮麗的飛行員和空姐,還有很多默默的人,甚至汪星人,在無私地奉獻自己的青春。

不過,狗狗的護目鏡和靴子哪兒買的啊?好想也給家裡的狗子整一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