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3件發生在九幾年的靈異事件,湖北幾個地方的奇聞! _-,

3件發生在九幾年的靈異事件,湖北幾個地方的奇聞!
3件發生在九幾年的靈異事件,湖北幾個地方的奇聞!  警校後山的冤魂第一次靈異事件:1993年--1995年,我當時在湖南**高等專科學校(河西東院)三 ...


3件發生在九幾年的靈異事件,湖北幾個地方的奇聞!

 

 

警校後山的冤魂

第一次靈異事件:1993年--1995年,我當時在湖南**高等專科學校(河西東院)三大隊009區隊(治安管理二年短線專業)讀書1994年一個夏天的晚上,我們寢室的同學都躲在床上聽湖南經廣的節目。

 

 

突然也就晚上12點左右,我們聽到嶽麓山後山(空18師雷達團的一個雷達基站就在山上)上有一種女人哀號聲,當時天正在下著暴雨.我們也不是很在意,以為是有個別同學在惡搞.但是隨著雨勢的減小,哀號聲是越來越清晰,以至於我們整個學校都基本能聽見了。

大概在1點左右,我們從窗外看見很多學長打著手電筒向嶽麓山後山走去,我們同學中也有幾個要去的也跟了去.後來從他們回來的人口中得知,後山有個女人被殺了,脖子被人割斷把整個人掛在了樹上,身上的血早已經流干(動脈血管全被割開放血)。

那些上去的同學就留在現場負責看管現場,以免再次遭到破壞.

第二天從在山上看現場下來的同學說,西區分局(現嶽麓區分局)刑偵隊和法醫介紹,那個女**亡在72小時以上.

 

 

也就是說,我們晚上聽到哀號的時候,她已經被殺至少60多個小時了.難道**了60多小時,全身沒有一滴血,脖子被砍斷的情況下還能發出哀號聲

3件發生在九幾年的靈異事件,湖北幾個地方的奇聞!

長沙世界之窗的鬼魂

去過長沙世界之窗的人一定記得,那裡面有個防日本皇宮的建築(日本桂離宮)吧!

那是在1996年剛剛長沙世界之窗開園不久,我和幾個同事上晚班(巡邏),大概在1點左右看到桂離宮裡面燈火通明,以為是有小偷或是什麼人進去搗亂,就拿對講機叫了幾個兄弟過來,然後大家分為四個組從四個入口進入桂離宮。

 

 

進去以後別說人,就是毛都沒有一根.開始還以為是有人在惡作劇,就關了燈和電閘就離開了.

但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我們剛剛離開桂離宮前的木橋,裡面的燈又以下全亮了.

這下我們幾個人那一個火啊!堅信就有人在和我們惡作劇,就再次去關了電閘,並專門派了二個人躲在電閘房裡看是誰在惡搞。

我們幾個就埋伏在附近.可是過了不到5分鐘,燈再次亮起.同時電閘房的二個人瘋樣的跑出來說,:

他們東西和人到是沒有見到.就聽到電閘被拉上去的聲音,燈就亮了.被嚇得跑出來了.

 

 

而且我們一回頭,看到桂離宮對面的泰國千手觀音像上面有個直徑最少0.5米的白色漂浮物體.那個害怕的心理現在還能感受到.

3件發生在九幾年的靈異事件,湖北幾個地方的奇聞!

部隊的幽靈

1999年我在湖南省消防總隊教導大隊(望城縣星城鎮)服役的時候,遇到了我一生中第三次靈異事件。

 

 

記得我在新兵連的時候就聽老兵說過,我們那部隊的住宿樓(培訓樓)的四樓以前就鬧過靈異事件,只不過不是部隊新兵集訓的時候,往往是地方學生去軍訓體驗生活的時候(限四樓住女生時,男生陽氣重,那東西不敢出來)。

開始我還不怎麼信,部隊這麼多男人,那東西死活都不敢出來的啊!

可是事實證明那東西確實在男人多的時候是不出來,只有四樓住女生時才出來.

記得那是1999年10份左右,我們部隊剛剛搞完全省消防部隊大比武,接受的第一次軍訓任務.長沙市的一個中學學生來軍訓(具體學校不記得了.那次經歷過這個事情的出來證明下 呵呵)培訓樓四樓全部住的都是那個學校的女生.那個陰氣重得就不說了.

一天晚上,我們已經熄燈睡覺了,突然中隊幹部把我和幾個戰友叫起來說要我們去培訓樓四樓站崗.**,我正在睡覺很舒服呢!!!!!叫我去,不過沒有辦法啊~~軍人就要令行禁止嘛!只能去啦!剛走到四樓就見一個房間的女生全部出來在走廊裡面哭,他們老師叫都叫不住.見我們幾個來了,就要我們到他們房間陪著,他們睡覺,我們站崗.

日什麼領導啊~~安排這樣事情.後來我們問一個哭的小女生才知道,他們幾個睡到12點左右起來上廁所的時候,看見一個白衣服的女人在窗戶(四樓外面沒有任何可以立足的地方全部懸空的)外面飄.而且只要他們一關燈睡下去,那個女人在出來在窗戶外面飄了.

第二天,我們那的領導就找了幾個懂法術的法師來做法,還殺了一頭牛,說是祭鬼.在祭鬼的時候我們是全副武裝的在門口站崗,那天誰都不能進去,連總隊彙報都沒有搞,估計是怕總隊說我們封建迷信.呵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