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3歲病兒親眼見到「爸爸被碾死」心因休克死亡 無照酒駕看到「車殼血跡」回:我有撞到人嗎 _-,

車禍奪走的有時候不只一條性命,而是會破壞整個家庭。一位醫護人員分享了親身遇見的悲傷經歷,讓人看到了這些意外背後的殘酷…▼這位醫護人員表示 ...


車禍奪走的有時候不只一條性命,而是會破壞整個家庭。一位醫護人員分享了親身遇見的悲傷經歷,讓人看到了這些意外背後的殘酷…









▼這位醫護人員表示,醫院裡有一位3歲病患叫翔翔,他從1歲起就罹患白血病,所以已經住院治療2年了。翔翔治療後雖一度好轉,但因為他的爸爸工作太過繁忙,有時會比較晚帶來就醫,醫護人員必須再多花一點時間治療,翔翔才會恢復那個有精神的樣子。



某次,她在跟其他醫護人員中聊天得知,原來翔翔媽媽懷他時就被診斷出初期肺腺癌,醫生建議拿掉孩子做治療,但當時翔翔已經六個月大了,媽媽看著超音波裡孩子的心跳,最終還是選擇了保住翔翔,甚至犧牲自己生命也沒關係。



▼在生下翔翔一年後,翔翔媽媽的身體也越來越虛弱,最後不治辭世。離開前,她仍然把翔翔抱在懷裡,還留下了一段錄音與許多手寫卡片,裡頭都是對翔翔長大後的想像,「翔翔爸曾經拿給我和學姊聽過,學姊連眼淚都掉下來了。」



失去妻子後,翔翔爸開始一人間三份差,只為了支付翔翔的醫療費。雖然自己生活得很辛苦,但每次到醫院,還是會說:「醫師啊,有什麼可以讓翔翔更舒服的就用,錢不要緊」

醫護人員們也對翔翔愛護有加,有空就會充當翔翔的「媽媽」,讓他暫時忘卻那些不舒服。久而久之,他們也跟翔翔爸相當熟稔,某次,翔翔爸打給她,問她可不可以幫忙照顧一下翔翔,他晚上要上班到九點,到時候才有空接翔翔出院。

因為今天恰巧值班,她一口允諾。等到時間差不多了,她就帶著翔翔到了醫院門口,坐在長椅上抱著翔翔玩。這時翔翔瞄見爸爸騎車的身影,就開心伸出手,喊著:「把拔、把拔!」



▼急著趕來的翔翔爸爸正在等紅燈,但就在下一秒,她的笑容卻凝固了…一輛疾駛過來的轎車,不偏不倚地撞上翔翔爸,翔翔爸當場飛到對向車道,對面的車子閃避不及,就這樣碾了過去!







她下意識遮住翔翔的眼睛,但翔翔早就全部看在眼裡,立刻驚慌大哭,虛弱的身體也隨之昏了過去。她把翔翔送到急診室,就趕緊跑到翔翔爸旁邊,看到他還有最後一口氣,鼓勵說:「撐著!醫院就在旁邊而已,翔翔在等你!」

「翔翔…謝謝妳…」翔翔爸說完這一句話後,眼角還掛著眼淚,就這樣斷氣了。撞死他的車子逃逸無蹤,翔翔爸也搶救不回來。

因為精神上的疲累,處理的差不多後她就回家睡覺了,「當天晚上,我夢到翔翔爸跟一位不曾謀面的女子,牽著翔翔,向我鞠躬道謝。那畫面就像一家人一樣的溫馨。」



▼夢醒後,她突然想起來在急診室治療的翔翔,便擔心地想傳訊息給學弟詢問狀況,但看到手機上的訊息,才發現凌晨3點三32分,翔翔就因為突發性心因性休克,過世了。



隔天,警方才抓到那個肇事駕駛,他是無照加酒駕,根本不知道自己撞死人,回家還直接開車衝撞鐵門,然後直接坐在駕駛座上呼呼大睡。肇事車殼上,甚至還留著翔翔爸爸的血跡。

「翔翔如果還活著,那一幕將會是他這輩子的噩夢,親眼看見最疼愛他的爸爸被撞死…」她無奈說,「我只希望,翔翔他們下輩子會是幸福的一家人。」

曾經那麼想活下去、那麼期待未來有幸福生活的人,卻被一個不負責任的酒駕毀了。酒駕實在害人不淺,實在不該姑息啊!

來源:ettoda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