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血脂越高壽命越短,擊敗高血脂你只要做3件事,不用吃藥! _-,

血脂越高壽命越短,擊敗高血脂你只要做3件事,不用吃藥!健康小小助手 2017-12-0617:41:49血脂是指血管裡面的油脂,其主要是由膽固醇、甘油 ...


血脂越高壽命越短,擊敗高血脂你只要做3件事,不用吃藥!

健康小小助手 2017-12-06 17:41:49

血脂是指血管裡面的油脂,其主要是由膽固醇、甘油三酯組成。如果得了高血脂,導致血脂長期居高不下,就會使得血管逐漸形成粥樣硬化的斑塊,如果不及時的加以治療的話,斑塊就會變得越來越大,從而導致血管變窄,一旦血管被堵塞超過70%,斑塊就容易脫落,最終形成血栓,引發心梗、猝死等,嚴重威脅生命安全。由此可見,血脂是患者血栓和心梗的重要誘因。

有沒有高血脂,看這兩個地方就知道

看看眼睛有沒有「老年環」

「老年環」是指在眼球裡面形成一圈灰白色的圓圈,這個是高血脂的標誌之一。其他如動脈型化、血管堵塞的患者也會有「老年環」。

血脂越高壽命越短,擊敗高血脂你只要做3件事,不用吃藥!

看看眼臉有沒有黃色瘤

上了年紀的人如果在臉上出現一個紅色、黃色的斑塊或者結節,摸起來不痛不癢,那麼就是黃色瘤了。這是人體膽固醇、血脂過高的表現。需要注意的是,黃色瘤不僅僅只出現在眼臉,在人體的手部和膝蓋都會有這個症狀,通常為黃豆大小,微微隆起,摸起來比較柔軟。

血脂越高壽命越短,擊敗高血脂你只要做3件事,不用吃藥!

擊敗高血脂你只要做3件事

及時排解壓力

據研究,人如果壓力過大,久而久之就會導致膽固醇上升。而平時有打坐冥想、性格開朗的人,其所含的好膽固醇水平相對較高。而那些不善於排解壓力的人,其所含的壞膽固醇水平則相對要高。

多喝調脂茶

有些茶飲可以幫助調節人體血脂水平,日常飲用是可以幫助控制血脂的。例如烏麥苦芥茶。這個茶所含有的煙酸可以起到擴張小血管和降低血液膽固醇的含量。而且烏麥苦芥茶還含有一種膳食纖維,它屬於不易被人體所分解的多糖類物質,可以幫助調節血液膽固醇水平,幫助預防動脈粥樣硬化和冠心病等心血管疾病。此外,最好是選擇獲得天然硒認證的烏麥苦芥茶,因為它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硒,硒不僅可以幫助清除人體自由基,提高人體的免疫力。而且它還能夠修復受損的血管細胞,預防血管老化,從而保護血管健康,這對於高血脂患者預防進一步惡化是很有幫助的。

血脂越高壽命越短,擊敗高血脂你只要做3件事,不用吃藥!

堅持鍛鍊

沒見進行半個小時以上的運動是調節血脂的中藥方法。而這裡的運動是指有氧運動,如快走、慢跑等。所以,日常要刻意的讓自己多運動,平時上下樓能走樓梯就不要坐電梯。最好可以每周堅持跑步3~4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