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4個症狀說明肝髒中毒很深,4招清肝毒除隱患,不吃藥! _-,

肝髒是人體器官裡面最為重要的一個器官,它主要是幫助人體進行身體代謝,排出對人體有害的毒素。而如果肝髒出現問題,就會威脅身體健康,引發各種連鎖反應。因此 ...


肝髒是人體器官裡面最為重要的一個器官,它主要是幫助人體進行身體代謝,排出對人體有害的毒素。而如果肝髒出現問題,就會威脅身體健康,引發各種連鎖反應。因此,無論是男女,你如果有下面的四個症狀,說明肝髒已經中毒很深了,要注意!

4個症狀說明肝髒中毒很深

1.眼睛幹澀,滿是血絲

健康的人眼睛通常會比較有神,也會比較滋潤。而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眼睛總是發幹,血絲變多,看起一點精神都沒有,那麼就有可能是肝髒中毒導致的肝血不足。特別是上了年紀的人,如果眼睛不適,一定要多加註意,除了眼睛疾病外,也有可能是肝髒不適的警報。

2. 鼻尖變紅

肝髒還有一個重要的作用是調節人體的荷爾蒙分泌,如果肝髒受損,荷爾蒙分泌就會失調,從而導致鼻頭的毛細血管擴張,讓鼻頭看起來紅紅的。

3.睡眠質量下降

如果平時睡眠質量都很好,容易入睡的人突然間變得難以入睡,而且伴隨多夢易被驚醒的情況,就有可能是因為肝火過於旺盛而導致肝氣鬱結得不到疏通,也有可能是慢性肝病的症狀。

4.額頭出現痘痘

如果額頭突然出現很多痘痘,而且反復長出來,說明肝髒有問題。人體黃體荷爾蒙會使得人體的皮脂分泌增多,而肝髒具有破壞黃體荷爾蒙的作用,從而促進身體荷爾蒙平衡。而肝功能一旦受損,黃體荷爾蒙就會得不到控製,從而導致額頭的痘痘變多。

肝髒中毒該怎麼辦?4招清肝毒除隱患

1. 想要肝髒好,就得心情好。長期的心情沮喪,壓力過大容易導致肝氣鬱結而得不到疏通,進而影響肝髒的功能。而愉悅的心情,就有助於肝髒及時的排毒,更好的運轉。

2. 喝有助於養肝、促進肝髒排毒的茶飲——仰甘清茶。這個茶採用藥食同源的5種中藥:決明子、蒲公英、枸杞、菊苣、白茅根。它們被稱為能夠養肝護肝的「黃金組合」,能夠有效的促進肝髒排毒,保護肝髒,輔助防治肝髒疾病。決明子能夠輔助清肝火,去肝毒,保護正常的肝功能。蒲公英具有消炎殺菌的作用,清熱解毒,可以起到預防和調理肝髒炎症的作用。枸杞能夠促進肝細胞的修復,清肝利膽。菊苣能夠改善肝功能,提高肝髒排毒效率。白茅根是嘎哈是哪肝損傷,去黃疸的利器。仰甘清茶通過這5種中藥的合理配比,進而將它們的清肝毒,養肝護肝的作用發揮到最大。所以很適合肝髒不好以及有相關肝髒疾病的患者平時飲用輔助調理。

3.不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熬夜對肝髒的影響是很大的,尤其是淩晨一點到三點這個時間段,如果這個時間內入睡,就可以幫助肝髒很好的排毒,反之就會影響肝髒排毒,導致肝髒毒素堆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