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家門口什麼都可以放啊,唯有這4件東西萬萬要避開,財神爺最討厭 _-,

家門口什麼都可以放啊,唯有這4件東西萬萬要避開,財神爺最討厭朋友們應該也都知道,房子對於我們大家而言,並不僅僅是一個用來休息的地方,它更是我們的一個精 ...


家門口什麼都可以放啊,唯有這4件東西萬萬要避開,財神爺最討厭

朋友們應該也都知道,房子對於我們大家而言,並不僅僅是一個用來休息的地方,它更是我們的一個精神寄託。我們受了委屈,受了氣,第一時間就是想要回到自己的家。那大家知道,自己家的風水問題,對於我們來說也是非常的重要的哦。那大家平時一定要多多關心自己家裡面的家具擺放之類的,因為這和我們的運勢之類的東西是非常重要的哦。

那說到家居風水的話,首先要了解的,肯定就是我們大家家裡面的風水布局啦。那今天呢,小編就想要來和大家聊一下大家家裡面的大門的布局之類的東西了,大家要知道,大門對我們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我們的大門是一個氣流進出的重要場所,也代表著我們一個家的門面,所以,大門的好壞可是直接影響到我們家裡面的財運和給別人留下的第一印象的哦。

1、雜物

有很多比較懶散的朋友,就會喜歡在自己的大門口那裡堆放一些不怎麼用的雜物。可是,很多風水大師也告誡過我們,千萬不能在自己的大門口那裡堆放雜物,因為這樣就會阻擋住我們的財氣進入我們的家裡面,那我們的風水、氣場都會受到影響了。而且,撇開風水問題不說,在自己家的大門口堆放雜物的話,人家看到也會不好看,我們進進出出的也會非常麻煩。



2、塑料花

有很多朋友都會在自己家門口那裡擺放一些盆栽之類的植物做裝飾,看起來也的確非常的好看,而且不僅可以美化我們的環境,還可以淨化我們家裡面的空氣。可是,有很多朋友平時都要上班,沒有什麼空閒的時間,所以就沒有買那些需要打理的花草,而是買那些塑料做的假花,覺得買這些塑料的不僅可以美化自己的家裡面的環境,而且也不需要花費時間去打理。但是,小編還是建議大家不要在門口擺塑料花哦,因為這些沒有都是假的,沒有生機,所以非常不好。



3、鐘表

很多朋友為了進出方便,都會在家門口擺一個鐘表,可是,把鐘表擺放在大門口那裡的話,就會給我們帶來一些不好的運氣哦,擺放的位置不好的話,還會阻礙我們家裡面的財運。

4、鏡子

朋友們家裡面應該都會有鏡子,有一些習慣在外出的時候照一下鏡子整理自己儀容的朋友,就會在自己的大門口那裡擺一面大鏡子,可是,大家也知道,鏡子是可以反射東西的,那擺放在大門口的話,我們的運氣進來的時候,就會被反射出去,這樣我們的家裡面的運勢就會非常不好了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