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花5000元找「專業婚攝公司」拍親子寫真 當照片出爐超傻眼 網:是在鬼屋 ... _-,

5000的成品長這樣?(source: 爆廢公社,以下同) 大家好~現代人普遍生比較少,主要是因為大家愈來愈傾向生少一點,可是給小孩比較好的照顧、資源 ...


5000的成品長這樣?(source: 爆廢公社,以下同)

 

大家好~

現代人普遍生比較少,主要是因為大家愈來愈傾向生少一點,可是給小孩比較好的照顧、資源、教育,因此花在小孩身上的錢可是比以前要多太多了,而小孩也都是爸媽心中的寶。許多人為了留住孩子可愛的模樣,也很願意花錢去拍兒童寫真或是親子攝影。也因此這樣的商家愈來愈多,不過大家在選擇攝影時也要小心,因為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自己花5000元找婚紗公司拍了親子寫真,最後出爐的成品卻讓她超級傻眼!

 

攝影公司拍的照片。

 

花5000元找「專業婚攝公司」拍親子寫真 當照片出爐超傻眼 網:是在鬼屋拍?

 

 

看照片可看出妹妹擺pose相當專業,可是背景卻雜亂無章,而且光線取景也不好,甚至讓網友質疑「這是手機拍的吧?」

而苦主則表示:「去兒童寫真拍照

但成品背景如此是正常的嗎?

我當初挑片以為會修⋯

但今天看到成品有點傻眼

是攝影公司太懶還是這很正常?」

 

再看看其他張。背景到底怎麼能那麼亂?感覺小編略懂攝影的朋友都拍得比較好。

 

花5000元找「專業婚攝公司」拍親子寫真 當照片出爐超傻眼 網:是在鬼屋拍?

 

 

這張更是......

 

花5000元找「專業婚攝公司」拍親子寫真 當照片出爐超傻眼 網:是在鬼屋拍?

 

 

單人照已經夠神秘,全家福更是讓網友傻眼,背景竟然出現健達奇趣蛋的模型?!有網友傻眼問他們背景難道是鬼屋嗎?

不少網友表示

「覺得我用手機拍可能都拍的比他們好耶」

「感覺像側拍欸」

「根本沒修吧 都透鏡了」

甚至有人熱心幫忙苦主修照,結果竟然改善非常多,也讓不少網友大嘆,這5000元花得也太不值了!

 

大家找攝影的時候真的要小心一點......畢竟5000也是一筆不算太小的花費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