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伴侶是個控制狂? 6個徵兆響起分手警報! _-,

作為男士就最怕女友投訴是個控制狂,難道要另一半隨時報告行蹤就是控制慾嗎?其實真正的「控制狂」並不會用命令來控制你,最終目的是要「操控」另一半,更重要的 ...


作為男士就最怕女友投訴是個控制狂,難道要另一半隨時報告行蹤就是控制慾嗎?其實真正的「控制狂」並不會用命令來控制你,最終目的是要「操控」另一半,更重要的是「控制狂」沒有分男、女,人人的伴侶都可以是其中一位 ……

 

 

控制狂特徵一:令你疏遠朋友、家人

要控制一個人,最好下手的地方就是讓你失去精神依靠,就好似你的家人、朋友,只要你失去了傾訴對方,你自然會將重心放於另一半身上。要做到這個點上,控制狂伴侶會不時指出朋友、家人對你不如的地方,適當的時候讓你讓他們發生衝突,令關係破裂。

 

 

控制狂特徵二:要求對方隨時報告行蹤

可能大家都有向另一半報到的習慣,其實這並不是壞事,始終是令對方安心的行為,不過控制慾強的伴侶只覺得有權知道你的一切,因為你是個人專屬的,而且還可能偷偷查看你的電話,如果有秘密讓對方發現,可能會出現過激反應。

 

 

控制狂特徵三:不斷批評你

伴侶間有時善意批評可讓感情更穩固,但如果不時從對方口中得到惡意的批評,如對自己的外觀、性格或生活的大小事件,就要留意一下,因為控制狂伴侶想將你變成自己心中的理想伴侶,同時暗示你缺點多多,但自己仍然選擇了你。

 

 

控制狂特徵四:不聽你的意見

在你表達自己的意見或觀點的時候,對方都會打斷你,甚或在你表達的過程中他們都沒有在聽。

 

 

控制狂特徵五:阻止你變強

控制狂很怕自己的伴侶比自己強,因此如果你有增值自己的想法,他們都會極力反對,搬出一大堆原因指出你不應該增值自己,因為當你更有自信的時候,要控制你就會愈來愈難!

 

 

控制狂特徵六:性愛後感到不快

這可說是一個最大的警號,因為性愛是伴侶間最親密的行為,如果在性愛過後,你發現自己一點悅快感都沒有,可能你內心早已察覺出問題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