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8起被照片記錄下來的「史上最慘烈分手」 惹龍惹虎,千萬別惹「暴怒前女友」 _-,

有另一半能夠陪伴在身邊,彼此扶持,開心不開心的事情都能互相分享,是一件相當幸福的事,更會讓單身狗羨慕得半死。不過不是每段感情都能走到最後,加上現代人許 ...


有另一半能夠陪伴在身邊,彼此扶持,開心不開心的事情都能互相分享,是一件相當幸福的事,更會讓單身狗羨慕得半死。

不過不是每段感情都能走到最後,加上現代人許多都是速食愛情,有時感情難免走到分手階段,甚至無法好聚好散。

ebaumsworld就分享了一些超級慘的分手案例,雖然很壞但編編還是忍不住笑出來了!

#1 燒東西真的都算小case。

#2 女孩表示她前男友威脅說分手就要公布她裸照,

於是她反過來先公布自己裸照,加上他的威脅訊息,並且tag他所有親朋好友。

#3 「麥可:GPS追蹤器-$250、附變焦鏡頭的Nikon相機-$1600,用我們的投資戶頭抓到老公出軌並買下這座廣 告看板-無價。

你可以跟潔西卡說你要搬過去了!」

#4 衣服全扔......

#5 「這個渾蛋傷透我的心,所以現在他的東西免費大出清!大家自便:)」

#6 「這真是個有水準的瘋狂前女友,她沒有破壞任何東西,只是讓你想進車子的時候超級煩。」

#7 這是直接在大街上談分手嗎......

#8 這台好慘啊......

這些分手案例真的超慘烈啊......

單身狗的小編突然覺得現在這樣也不錯(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