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臭臉型網美趕快衝一波!高雄的白天可以去這「8大秘境」,厭世廢墟超有感覺隨便拍都好看 _-,

很多人去高雄玩,一般都會去新崛江、駁二、西子灣之類的,但其實除了這些地方,還有很多深藏不露的秘境,讓你感受到大都會時尚風格和浪漫海港風情相結合的美感, ...


很多人去高雄玩,一般都會去新崛江、駁二、西子灣之類的,但其實除了這些地方,還有很多深藏不露的秘境,讓你感受到大都會時尚風格和浪漫海港風情相結合的美感,絕對是文青、網美拍照打卡的好去處。









▼前鎮之星

前鎮之星是一座跨越交通又兼具景觀地表的自行車橋,白色彎曲的線條藝術感超強,在上面騎自行車、散步都超有意境,站在上層的觀景台,高雄的美景盡收眼底,尤其到了晚上,華燈初上,更是閃耀動人。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都很適合拍照。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三路與凱旋四路交叉口(捷運凱旋站外)







▼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

坐落在高雄港11至15號碼頭,由西班牙和台灣的建築師聯手打造的大型文創生活基地,雖然二期工程還沒有完工,還處於半開放階段,但很多人都搶先去拍,這裡也成為IG上打卡的熱門景點,港岸邊的灰階建築在高雄的艷陽下呈現出完美的構圖,隨手一拍都是大片。不開車的話搭乘高雄輕軌,在光榮碼頭站下車就到了,非常方便。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29號





▼旗津

如果你的印象還停留在旗津西子灣的海產店,那你就太落伍了,現在的旗津已經今非昔比了,坐落在海灘上七彩繽紛的彩紅教堂,夢幻般的亮眼建築,吸引了很多人前來取景;旗津海珍珠,屹立在海邊的巨大貝殼,站在旁邊就像置身童話世界一樣美好;西子灣的周邊也值得一逛,體力好的話一定要去「柴山一簾幽夢」體驗一下絕美的景色。





▼鳳山海軍明德訓練班

擁有百年歷史的「明德訓練所」,為日制時期三大無線電信所之一,瀰漫著白色恐怖的神秘色彩,現在成為了充滿滄桑感的「廢墟」,很多年輕人帶著專業相機和腳架來這裡拍照,竟有一種後現代的意境。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勝利路10號 (假日開放免費參觀)





▼大樹舊鐵橋

有著百年曆史和歲月痕跡的舊火車鐵橋,曾經是風光的「亞洲第一長橋」,現在經過改造變成了「天空步道」,漫步鐵橋上,有一種懸空的刺激感,同時還能遙望濕地景觀,讓人流連忘返。橋下還有藝文活動、攤販市集、街頭表演等,很適合一家人在這裡閒逛和溜小孩。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竹寮里竹寮路109號





▼左營果貿社區

這裡是一處集合式國民住宅群,13座公寓大樓緊鄰而建,密集的建築讓人好像仿佛有種來到小香港的錯覺,站在社區公園中央,抬頭仰望,看到的是圓形的湛藍天空,在這裡拍照有一種美好的意境,每一張照片都像是訴說著一個故事,折射著每戶人家的日常。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果貿社區果峰街3巷 (請輕聲細語,勿打擾居民)







▼大東濕地公園

園內綠蔭林立、湖水清澈,陽光滲透樹葉灑在叢林中,猶如世外桃源般讓人心曠神怡,這裡也被網友稱為「城市裡的忘憂森林」,適合一家出遊,朋友相約拍照,逛完公園,還可以去旁邊的大東藝術中心,簡單的灰階線條也是拍照的絕佳背景。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博愛路539巷41-1號



▼田寮月世界

震撼礦世的自然景觀讓人嘖嘖稱奇,有著淒涼的荒漠之美。這裡的鋸齒山脊、雨水沖刷的崎嶇地形,像極了月球的景象,因此也讓它聞名遐邇,成為攝影師和鎂光燈追逐的焦點,每一張照片都那麼不真實,像是明信片上才有的畫面,不得不讓人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地址:高雄市田寮區月球路36號 (月世界地景公園)



還沒去過這些地方的朋友,可以計劃一下行程啦,與高雄來一場美麗的邂逅吧!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