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孕婦不聽勸,懷孕六個月偷偷染髮,孩子出生後,寶媽直接被嚇哭! _-,寶媽,

相信大家都知道女人懷孕後,很多事情都不能做,其中一個就是染髮、塗指甲油之類的,這些東西屬於化學合成品,裡面含有的多種化學成分,很容易通過皮膚,呼吸道進 ...


相信大家都知道女人懷孕後,很多事情都不能做,其中一個就是染髮、塗指甲油之類的,這些東西屬於化學合成品,裡面含有的多種化學成分,很容易通過皮膚,呼吸道進入血液循環,從而對母體和胎兒造成嚴重影響。可是有的媽媽愛美,完全不顧這些,小美就是這樣的。

Advertisements


小美是個愛美的女孩,上學的時候就喜歡染髮,畢業工作後也是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換一個髮色。這不剛剛結婚沒多久,小美就懷孕了,這樣一家人很是開心,但是看著小美這麼長的頭髮婆婆就勸說小美就把頭髮剪短,可是愛美的小美就是不聽,無論老公婆婆怎麼勸說都沒用。

Advertisements


於是就在小美懷孕六個月的時候,偷偷的去一個小理髮店染髮了,回來後還塗指甲油,婆婆知道後狠狠的說了小美一頓,小美也是暴脾氣和婆婆大吵了一架,老公很是無奈。

Advertisements


很快就到了美美分娩的時候了,那天一家人都在產婦外面著急的等候著,沒多久後產房傳來一聲尖叫,原來孩子出來了,小美要看,哪知道孩子有三條腿,頓時被嚇壞了,醫生也是很無奈。

Advertisements


最後經過醫生的解釋才知道,原來都是因為小美偷偷染髮塗指甲油才導致的胎兒畸形,一家人都紛紛責怪小美,小美也是後悔大哭....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