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女單競爭太激烈,馬琳竟不被自己教練看好 _-,

女單競爭太激烈,馬琳竟不被自己教練看好
里瓦斯還預測,女單可能成為2020年東京奧運會最激烈的比賽。女子單打選手們激烈的競爭,使得現世界第四馬琳重回巔峰之路變得困難重重。現如今的排名系統中, ...


里瓦斯還預測,女單可能成為2020年東京奧運會最激烈的比賽。

女子單打選手們激烈的競爭,使得現世界第四馬琳重回巔峰之路變得困難重重。現如今的排名系統中,前10的選手分別來自於7個不同的國家,這也讓奧運會冠軍和前世錦賽冠軍馬琳的教練費爾南多-里瓦斯意識到了局勢的緊張。

馬琳在周日的印度羽超聯賽為「海得拉巴獵人隊」出戰時說到:「女子單打正在飛速發展,甚至可能來到了最難的時候,因為前十的選手她們實力非常接近,每一個人都可能在任何一項賽事中獲勝。所以我們一直在試圖尋找創新的打法,讓我的對手們也持續感到壓力。」

女單競爭太激烈,馬琳竟不被自己教練看好

教練里瓦斯也同意如今馬琳想要保持在頂尖行列變得比以往要更加艱難,「除了戴資穎、奧原希望,還有兩到三位中國選手也隨時準備超越。這對於女子單打比賽來說是件美好的事,前十的選手一直在不停更迭,局面變得格外開放同時充滿挑戰。只是對於選手們來說,一切都不再簡單。雖然西班牙沒有深厚的羽毛球傳統,但我們也為這些挑戰做好了準備。我們可能沒有後援,所以這些困難我們需要自己面對,因而格外艱難。如果我想要讓卡洛琳娜重新回到世界第一,我們就需要更加細緻地來分析這些不斷變化的對手。」

女單競爭太激烈,馬琳竟不被自己教練看好

里瓦斯

里瓦斯還預測,羽毛球的女子單打有可能將成為2020年東京奧運會最激烈的比賽。「毫無疑問,(我想看到)馬琳(出現在決賽),這是我們的目標。我非常確信日本選手們一定已經做好了大戰的準備,畢竟他們是在自家門前作戰。」里瓦斯高度讚揚了日本羽毛球隊的表現,山口茜、奧原希望和其他三位日本女子球員排名都進入了前20。「(日本)她們是羽毛球項目上的超級大國了,如果你去查世界排名前100的選手,會發現超過10%都來自日本。所以,這還不是超級大國,什麼才是?」

里瓦斯同時還提到,馬琳退出了今年杜拜進行的羽聯總決賽是由於在11月的香港公開賽上受了傷,她正在極力康復,等待著時機重新向世界之巔發起衝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