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至今想起都後怕的靈異故事,網友親身經歷! _-,

至今想起都後怕的靈異故事,網友親身經歷!
至今想起都後怕的靈異故事,網友親身經歷! 1、說一個我高三時候遇到的事兒吧那時候是冬天剛下了晚自習我不知道為啥我就衝出教室了我們是十點多才放人所以學校 ...


至今想起都後怕的靈異故事,網友親身經歷!

 

1、

說一個我高三時候遇到的事兒吧 那時候是冬天剛下了晚自習我不知道為啥我就衝出教室了 我們是十點多才放人 所以學校裡面空蕩蕩的 只有高三 高四

 

 

 

那天我跑的比較快 前面只有兩個我們班趕著去打遊戲的男生 然後我超過了他們正要到二樓的時候 我愣住了 當時感覺全世界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一樣 我站在還沒有下到二樓的樓梯上 聽見了噠噠噠噠的聲音 我一看二樓走廊有一個女的保持一個僵硬的姿勢走了過來

然後我整個就蒙圈了 就臉麻了全身被定在原地了一樣 我就一直盯著她噠噠噠慢慢的走過來 然後她好像看見了我似的 機械的把頭扭了過來看著我 向我走過來了 我渾身一個激靈 拔腿就往樓下跑了 就幾個梯子幾個梯子隔著跳的那種 後來我就跑到了樓下 往上面望發現什麼都沒有了。。。但是奇怪的是我發現那兩個趕著去打遊戲的男生 已經超過我了 為什麼他們沒有發現那個女的 而且超過我的時候我並沒有感覺到他們從我身旁經過

2、

很久以前我在家睡覺我也是這樣,但是我總會在半夜3.4點醒,特別准,醒了之後雖然沒有什麼鬼壓床,但是如果無意識的話會隱隱約約聽到別人的呼吸聲,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爸媽的,從哪裡發出來也不太清楚,但是感覺就是從自己房間里發出來,但是如果有意識刻意去聽的話又會消失,然後就睡不著了,直到5點多感覺窗外有一絲光照進來了我心裡就會莫名其妙地感覺到特別特別踏實,感覺什麼都不怕了,然後就能睡著了

 

 

 

3、

我來一個我朋友家的,他女朋友跟他處對象的時候有一次過八月節來他家,他又沒在家出門幹活去了,他女朋友就在他家住的,沒跟他父母住一個屋子,她說那天晚上炕沒燒火,特別涼,睡著睡著迷迷糊糊覺得炕熱了,就感覺有兩個老太太在廚房燒炕,第二天她跟我朋友的媽說了這事,一描述兩個老太太的模樣,他媽說,一個是我朋友奶奶,一個是我朋友的大姑,兩個老太太都去世多年了。。。

4、

我們家裡是個家族,家裡面有老宅,是個不小的院子,在半山腰上,步行上去要將近兩個小時。我們一般沒事不回去,因為老宅太陰森,不是說不幹凈,而是太乾淨,乾淨的嚇人。我們家老宅的格局大小可以參考古代的侯府,我太祖爺爺的房間就在正廳旁邊的小院子裡,特別好找。

這事我爺爺去世前告訴我的。老宅里平時只有太祖爺爺在,他老人家說住了一輩子有感情了,不想搬。文革的時候,家裡人勸著太祖爺爺先下山避避風頭,太祖爺爺不同意,說仙兒【保家仙】會保佑他。結果,幾天後的晚上,就有人帶著紅衛兵進了我們家老宅,又是燒又是砸的,反正我聽家裡長輩說,光是元青花的大瓷瓶就砸了四五個……

 

 

 

當時他們到處找我太祖爺爺,但就是死活找不到太祖爺爺的房間。等到他們抬著能帶走的東西走了之後,才發現迷路了,我們家其實不難找,面前的樹林就是一個天然的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們家裡人走,就能隨隨便便到,但據說紅衛兵在樹林里走了好幾天,才從一個亂墳崗出來,從那天之後,文革時期再也沒有人敢去我們家打砸搶燒。

之後我爺爺的父親就在家裡宗祠里給家裡的仙兒上香,感謝它保佑太祖爺爺平安無事。

這事兒不算靈異,但我就覺得我們家的仙兒太靠譜了,說不定太祖爺爺能活這麼大歲數,也是多虧了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