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野生熊發現水桶「玩到超嗨」 隱藏著的鏡頭拍到了整個萌死人的過程 _-,

科羅拉多某個家庭常年將水儲存在後院的桶裡,然而最近,桶裡的水總是莫名其妙的消失,誰也不明白發生了什麼。毫無疑問,大量的水不可能在一天的時間內蒸發掉。為 ...


科羅拉多某個家庭常年將水儲存在後院的桶裡,然而最近,桶裡的水總是莫名其妙的消失,誰也不明白發生了什麼。毫無疑問,大量的水不可能在一天的時間內蒸發掉。為了查明原因,這一天,他們將水桶裝滿後放回原來的位置,並且偷偷架設了攝影機,來看看到底是誰偷走了他們的水。

在他們後院發生的事聽起來很可怕,但當你看到這些照片的時候,一定會高呼:太可愛了吧!









▼一開始什麼都沒發生。



▼快看,有一隻熊溜進來,我猜牠一定也想看看水是怎麼消失的。



▼什麼?這麼多水難道全是被熊喝完的?







▼等等,熊不再喝水了……牠開始悠閒地泡澡!



▼喂喂,小心點,你晃來晃去濺出這麼多水來實在是太浪費







▼算了算了……繼續吧



想要熊這麼親近人類可不容易,不過在你家後院擺盆水或許是個好辦法。看到這麼可愛的熊,一天的心情都會好起來!

來源:petslad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